一步一坑

2007年4月18日

剛剛比賽完^^


雖然沒有得獎, 但我知道一向怕生的我已發揮了最大的勇氣>/////< 再加上還跟老師合影^^ 而且朋友得第一名耶(她唱領悟>/////<) 所以我還是很高興啊啊啊~~~~ 今天的心情是大太陽啊(呃.....現在外面叮咚響著雷霆大雨==lllll)




因此,此時此刻的心情,只能用如在雲端來形容啊。

我沒有得獎,可是是一次的經驗。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大型的比賽,之前也只是參加過朗讀而已,再要不然就是寫作,很少有這種機會,一次面對幾十個觀眾。雖然 ,只是校內的比賽,雖然觀眾幾乎都是認識的(除了學妹學弟外),可是現場熱鬧的氣氛,以及那中文系的學生共同參與的熱情精神,已讓我感動萬分。

不過,還是來檢討一下自己吧。 我太緊張了。試唱的時候,其實沒出什麼差錯(除了眼神往上看的毛病外)。但是到了真正比賽時,或許是因為我太在意評審的關係,導致有幾個部份出錯,且是嚴重失誤(至於音色...呵呵~不是我自吹,今天我的嗓子全開,狀況很好啊)。再加上 ,主持人把我的名字介紹錯了,這點讓我很在意,因此就不顧音樂已開始,仍在解釋自己的名字(這兩位學弟啊QQ)。失誤就更大了,因為我少唱開頭的五個字。

既知道缺點何處,但願下次參加外面的歌唱比賽時,能夠改正。(下次想參加霹靂的歌唱比賽啊^^)

然後是,今天得知有幾個科目不考(可這樣期末就通考耶QQ),只剩下兩科要考時,心情還算不錯,只是......有點憂鬱...~~~ 爲什麼呢? 很簡單......因為這樣我的畢業考及期末考就要考一堆啊QQ 而且還有四科報告TAT 這樣我到底啥時才能開工寫後年要考研究所用的研究計畫(我題目都想好了說QQ

還有,一個不太算很嚴重的原因。 我知道這樣不好,在研讀之前就先下定論是個錯誤,但由於之前已先讀過一次 ,因此還是難免有些既定的、自己認定的印象存在。 現在上的《紅樓夢》,雖然是我最喜歡的課程之ㄧ,可,我有些在意老師所說的角色評論。老師說的很公正,這點我很清楚。但,我是...我是...我是薛寶釵派的啊啊啊啊啊啊(涙QQ),而且還是個特別討厭林黛玉及花襲人的薛派人。所以現在老師只要講到寶釵的壞處,我就會很痛苦。而且這痛苦還是自己先入為主的觀念帶來的......(天音:自作孽啊) 實在是忍不住想抱怨林黛玉啊。不過,既是學術問題,況且紅學本身就深而無涯,再加上研究人眾多。我想等收集完切確的資料(把書看更熟些),再來評比人物 。 ......但是現在我得先處理好《金瓶梅》的問題QQ 對了...還有其他報告(累癱~~~~~

呃~""~ 今天還要聊布袋戲的事嗎?

那就說說最近的喜愛情況吧。 可能是因為最近古生物文有些少、且怎麼寫都有些悲涼的原因,龍劍、佛劍、龍佛、劍佛、佛龍文大增。所以身為古生物天道的我,最近有了新歡─佛龍文。因為大師很疼龍首啊,這樣的愛情小說寫來格外甜蜜。所以,或許會考慮把劍子踢走...
(劍,邪笑:不過是誰說受不了我側面的俊容呀?)
(雪,擦鼻血:......我...)

以上的考慮只是雪一時錯亂(喂) 然後......是不是因為長時間寫古裝文的關係?我發現我快寫不出現代文了QQ~~~~~~這樣我會很苦惱啊啊啊啊啊(吶喊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