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4月7日

《忍瑞》哭戀5


此為東邦同人文,微虐,不喜勿入~~~~~~




-------------------------------------------------------

原本東邦們是打算要分頭行事,希瑞負責……作飯後甜點;其餘的人則繼續日本之旅的研討大會。但是……

過了二十分鐘後,拿著托盤欲走上樓梯的曲希瑞只聽見一陣轟轟聲及咒罵聲,便見到一群好伙伴們從起居室紛紛奔跑而出,往自己房裡的廁所跑去!

耶……,藥效好像發作了,不過,真不是時候。
曲希瑞非常不滿意地撇撇嘴,拿出隨身攜帶的小冊子,將藥效發作狀況記錄下來。

嗯~令楊吃到的是『虹之淚』,效果還算不錯,不過怎麼少了紅色的?……

就在曲希瑞深思之時,耳邊傳來一陣價天謾罵。
「死瑞!!!快把解藥給我!」向以農急的直跳腳。嗚……才短短十分鐘,他就跑廁所跑了4次,這根本不是整人,是謀殺嘛!

喔……看樣子以農、烈、及君凡中的都是『驅逐艦5號』,不過發作時間太慢……嗯。 曲希瑞根本就沒將向以農的叫囂放在眼裡,只是嫌他吵。
直到紀錄完畢後,他才閒閒的說:
「洗冷水澡後……皮膚就不會癢了。」

「誰在問你這個!」

「上廁所是一級症狀,皮膚紅癢是二級症狀,徹底解絕方法是沖冷水。」

…… 向以農無語問蒼天的走回浴室沖水,至於雷君凡則是丟一句話給希瑞:
「瑞,我非常期待月初的時候。」把你的錢扣掉,看你怎麼整人。

曲希瑞回給死黨一抹淡笑:
「非常期待。」

一旁的南宮烈則搖搖頭:
「瑞,等會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我也要來去沖水了。

至於待在起居室內的展令揚、安凱臣及伊藤忍皆沒力走出房間,只見展令揚好不可憐地對在起居室門口的希瑞叫喚道:
「嗚……瑞……瑞瑞……,倫家不要哭了啦……,這樣子倫家的眼睛會變成小兔兔的紅眼睛……」抽抽噎噎的哭聲更增添他的『可憐』,安凱臣見狀,輕撫著令揚的背,幫他順順氣以免嗆著了。雖然他自己也一直猛掉淚。

聞聲,曲希瑞馬上走進起居室,拿出解藥給令揚和凱臣吃:
「馬上就好了…。」唉,真是失策,早知道這藥效還滿強的,就不給令揚吃了。 不過……,我好像忘了什麼事了?

曲希瑞微傾著頭,想著他到底忘了什麼重要的事。 …… 過了幾秒鐘後,只聞曲希瑞突地一陣慘叫聲高亢地摧殘著死黨們的耳膜:
「……啊……!」天……天啊。我竟然忘記了伊藤忍的存在。

曲希瑞連忙跑向伊藤忍身旁:
「呃,忍。」不敢為自己辯解,趕緊診斷後拿出解藥來。

「對不住,你還好吧。」慘慘慘……要是他生氣遷怒以農他們,那可怎麼辦?不過我原本也沒料到會整到他啊!

奇蹟似的,伊藤忍並未生氣,連態度也不似以前冰冷:
「沒事。」

曲希瑞瞪大一雙湛藍的眼眸:
「喔……」他的態度……變好多。是不是令揚對他說了些什麼啊? 幸虧那位號稱有『火眼金睛』的未來導演不在此。

「有事?」忍耐,是接近他唯一的方法,更何況令揚對他似乎有著超出一般尋常的信賴,若讓這姓曲的背叛令揚,那合該是一幕多麼有趣的......畫面。伊藤忍的眼中冰如冬水,卻掩不住心中爆竹的信蕊正逐漸燒紅的事實。

沒有所謂的對不對? 人生就是如此,極度的厭惡與極度的喜歡,只有這兩者的存在,方能證明人為人;擁有平靜淡泊之心的人並非聖人賢人,相反的,他們違背了人存在的道理 ...... 爭奪、追逐、愛憎, 瞧,這是多麼幽美殘絕的詞句。

曲希瑞輕輕搖頭:
「不......,我很高興你能跟我這麼說話。」也許他只是心境上的轉換吧,可不能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啊。 更何況......嗯,好吧,事實上是我的不對。


獵物, 別否認你自己的懷疑, 獵人的陷阱, 就隱藏在你的信任之下!


滿意的看了忍、令揚及凱臣的恢復狀況,曲希瑞便將手上的點心放至令揚面前當賠罪禮,接著走出起居室。

「小瑞瑞......」展令揚哭的有些累了,這場大雨真是及時雨,否則他真不知道該找什麼理由哭一場。

「告訴小凡凡小烈烈小農農,京都行的計劃明天再說吧。」

「嗯,收到。」 待曲希瑞走出去後,安凱臣鬱鬱的眼神不斷的在令揚及忍的身上的穿梭,欲言又止。 令揚,你的愛究竟歸於何處? 為什麼紊亂的風行會排回在你我之間? 我不懂。 我只想好好愛你。

不解凱臣的沉默,當事人展令揚對著凱臣說:
「今天我想跟小忍忍一起睡。」有事要說。


既然心思不同,同枕又異夢,何苦再寢鴛鴦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