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4月7日

《忍瑞》哭戀4


此為東邦同人小說,微虐,不喜勿入~~~~~





---------------------------------------------------------

雖然解決了伊藤忍要不要吃飯的問題, 曲希瑞原本平靜如汪洋的藍眸中卻出現了一朵烏雲。

唉......煩!真煩。伊藤忍竟把食物給吃下去了,我又忘了他那一份上面塗了什麼藥劑,沒辦法先拿解藥幫他解開,要是他到時怪罪於我,該怎麼辦呢?

就在曲希瑞煩惱的當兒,安凱臣突地出聲道:
「令揚,你不是說要去日本玩嗎?」 伊藤忍,你有你的方法,我自也有我的方法,就看誰棋高一著。

伊藤忍平淡的說:
「喔......,你們要來日本,但是,是純遊玩嗎?」

「嗯,對啊。」南宮烈見伊藤忍的態度不似以往強硬,對他說話的語氣亦也軟了幾分。這樣也好,吃飯的時候若死氣沉沉,我可受不了。

「你有什麼建議嗎?」

「京都......」伊藤忍低沉的語調自口中逸出。

「哈....笑掉人家大牙了,你以為我們是一般的觀光客啊,誰都知道京都是旅遊勝地,我也不知去過多少遍了。想一個有創意的吧。」
向以農想像平常一樣激怒伊藤忍,好有個藉口把伊藤忍趕出去。

但是,伊藤忍這回並未發怒,就連皺眉頭也沒。 咦?真奇怪?

雷君凡輕啜一口他剛剛調的 '' 巴黎香榭 ''後,才緩緩地道:
「農......,忍尚未把話說完。」

「呃......,是嗎?」趕快裝糊塗。

輕輕地微挑嘴角,雷君凡以置於身外似的態度,指著樓上的房間。

嗚......,向以農小綿羊要被雷君凡大野狼吃掉了啦!向以農唉嘆著自己接下來的命運,可想而知,明天早上他會有多淒慘了。

轉頭不理向以農的自怨自艾,雷君凡對伊藤忍道:
「以農的言論不代表東邦的發言,現在你可以繼續說了。」嗯,這次不知道可以撈到多少錢? 只是,伊藤忍的態度值得觀察,莫非......嗯。

「京都的護城河。」簡潔有力向來是他的作風。

「喔呵呵呵呵......,小忍忍好眼光,選到一個傳說寶藏多多的地方。」展令揚笑的開懷,一掃心上的陰霾。

「哦,似乎不錯。」安凱臣見令揚似乎真的很高興,便暫時鳴金收兵。反正他多的是機會。

雷君凡則眼睛一亮:
「去拿寶物之前,我想先去金閣寺參拜。」呵呵呵......閃亮亮的....。

聞言,東邦眾人皆趴在餐桌上。 天啊,君凡你是想要去搶錢嗎?

向以農眼波流轉,將聲音換了個語調,連神態也瞬間變了個人:
「哎呀呀,倫家說親愛的小凡凡啊,你是打算去搶銀行嗎?可是就算如此,也該是去銀行,怎會對可愛迷人的古蹟下手呢?這樣大家可是會笑你沒有『歷史道德涵養』,不懂得尊重老人家的喲。更何況你那超級考古級的祖先也會覺得顏面盡失,愛新覺羅氏怎出了個這麼貪財的後代子孫喔。」
哼......誰叫你剛剛欺負我。

雷君凡悠然一笑:
「我家開銀行的,不勞您費神了。」語畢,將中國長杉的袖口挽起,繼續他的調酒大業。

忍住翻白眼那種不優雅的舉動,南宮烈對令揚說:
「那麼這次就去京都吧。」 只希望這次旅行,能讓你與凱臣的感情更堅定。 至於伊藤忍...... 唉!

曲希瑞微笑道:
「那麼待會大家來討論行程吧,我去切飯後水果。」 奇怪,怎麼還沒發作呢?看來這次的幾枚新藥劑的配方都有些問題。

曲希瑞邊搔頭邊走向廚房,其他人則走至起居室,準備討論其他事宜。

伊藤忍刻意走在最後,且在走向起居室時又再度凝視著曲希瑞的背影。 神醫曲希瑞嗎? 這是事件的契機嗎? 就選他當起點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