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4月7日

《忍瑞》哭戀3


此為東邦同人文,微虐,不喜勿入~~~~~




-----------------------------------------------------

餐廳內,曲希瑞苦惱的看著展令陽及......餐桌上的食物。

唉。深嘆了一口氣,曲希瑞向伊藤忍說: 「呃,忍,並不是東邦不歡迎你來,實在是令揚這小子竟沒向我說你要來的事,所以我也就只煮了六人份的菜。如果你不介意等一下下,我現在去煮你的晚餐,如何?」

意外果然是無法預防的。
現在桌上的菜都有我那新製藥劑,要是整到伊藤忍就麻煩了。

「我不吃。」伊藤忍維持他語調的冷峻,唯一不同的是,他看令揚的眼神及臉上的神情。 那是迷戀、那是瘋狂、那是一種解不開的謎。

聞言,原本正在大吃大喝的向以農倏地抬頭,惡狠狠地瞪向伊藤忍:「哼,咱們家的瑞是好心才問你要不要吃晚餐的,你這啥態度?」拳頭緊握。

雷君凡與南宮烈無奈的大嘆一氣: 「農,你乖乖吃你的飯就成了。」

「啊......但是他......」

雷君凡與南宮烈互望一眼,便一人抓住向以農、一人猛往他的嘴裡塞食物,最後更是直接把一個大雞腿放入向以農口中! 等『封口』完畢,南宮烈隨即以一種溫和但又不容拒絕的氣勢向伊藤忍道: 「伊藤忍,誠如希瑞所說的,你就坐下來與我們一起吃飯吧,你不用擔心麻煩到希瑞,煮飯是他的天職。就算你不想吃飯,我們也不勉強。只是,令揚似乎希望你坐在這兒陪他。」

尚未說出口的是: 若不想要令揚對你失望,你大可大大方方地對我們顯現出你的敵意。只是,要是令揚發現了,情況就不是我們所能掌握的了。

言外旋音,伊藤忍自是領會到了。
他擇了一張椅子坐下。 反正他也不急,所以他也並未選擇坐在展令揚身旁。 倒是他的行為同時讓東邦人皺了起眉頭。

雷君凡狐疑地望著伊藤忍,猜測著他葫蘆裡賣什麼藥;曲希瑞則是認為伊藤忍似乎沒這麼好說話;南宮烈心中則縈環著一股說不上來的不祥之感,至於安凱臣與展令揚...... 哼!好一招以退為進,但令揚連自己的心意為何皆不清不楚,只要有我在的一天,你連候補都算不上。

為什麼......他距離我如此之遙, 展令揚失神地望向伊藤忍。以往,他不都黏在我身邊的嗎? 思及至此,展令揚微嘟起嘴,裝可愛道: 「小忍忍......你坐的這麼遠幹嘛?難道人家身上有異味嗎?這不可能,因為令揚每天洗花瓣牛奶浴 ; 還是說人家身上有啥咪未知的病毒呢?這不可能,因為令揚不是小瑞瑞,病毒跟細菌都不是人家的好朋友,還是......小忍忍你在日本有新的阿娜答了,所以想拋棄小揚揚了。人家就知道遠距離是戀愛的殺手。嗚......天可明鑑、日月可表、蒼天不仁、倫家要去找開封府找包公申冤、倫家要來去奔月陪嫦娥了,小兔兔,你要搗好麻吉等可憐的小揚揚喔....」

其餘東邦們皆頭痛的看著展令揚向伊藤忍哭訴他的負心。 拜託,八字都沒一撇,哪來的陳世美? 安凱臣則是緊皺著一雙劍眉,將自己的手緊握住展令揚的手,卻無意發現令揚的手在發抖! 令揚!難道你!? 安凱臣勉強隱忍住陣陣襲來的怒氣及......痛心。

南宮烈擔憂的望向凱臣。嗯...這會是我那不祥預感的原因嗎?令揚,希望你好自為之。

「所以我說小忍忍,你是不是應該有所表示啊?」展令揚眼中閃著狡詰及黑瞳後隱藏的期待。「小忍忍如果不陪人家吃飯,那就......」

「我吃......」

「呵呵呵......那小忍忍來坐小揚揚旁邊,小揚揚的晚餐給你吃,小揚揚跟小臣臣吃同一份就行了。」

「嗯。」伊藤忍走向令揚身邊的位子。 愛情,總是如此盲目又自私。也難怪上帝將夏娃視為不潔,愛情,是媚惑之蛇 ,中了蛇毒,無藥可醫,就只能永生永世地纏綿其中。

南宮烈向安凱臣搖搖頭,要他不可衝動。

安凱臣回之一記苦澀的眼神。 心......亂如麻。

展令揚絲毫不察身邊週遭的波濤洶湧,繼續他的吃食大業: 「小臣臣......快點餵倫家。」

向以農無力的趴在桌上: 「令揚,你說的也太理直氣壯了吧!不過話又回來,瑞的廚藝真是一天比一天還要好,這俄式烤羊小排真是不錯吃。」咦?這伊藤忍這回怎麼這麼安靜,還一直看著曲希瑞。他不是喜歡令揚嗎?還是說因為令揚有愛人了,所以他放棄啦?

「謝謝你推崇與讚賞的眼神,但我也很佩服你,剛剛君凡還有烈在你的嘴裡塞了一堆食物,你竟還分辨的出味道,知道口中有羊小排。不錯不錯,不枉費我這一年來的美食調教啊。」曲希瑞笑中帶著一絲詭異。

「什麼嘛!我本來就是天下無敵的美食家,不用瑞教啦!」

喔......可惜你吃不出上面塗有藥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