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4月7日

《忍瑞》哭戀2


此為東邦同人小說,微虐,不喜勿入~~~~~~





----------------------------------------------------------


他沒來他沒來他沒來他沒來他沒來他沒來他沒來他沒來他沒來他沒來他沒來他沒來他沒來他沒來他沒來他沒來他沒來他沒來他沒來他沒來.....


展令揚雖展顏向曲希瑞表示自己並無大礙,但眼底卻依舊藏不住一絲沒落的依戀!? 展令揚突地被自己腦中那殘存的留戀給嚇的駐了足。不該是如此的,他愛的人是他不是他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他太貪心了。

因為『那個人』的溫柔。
他太狡猾了。 因為他想同時擁抱住兩份幸福。

領先走在前頭的曲希瑞發覺展令揚並沒跟著一起踏入餐廳內,正想出口喚楞在餐廳入口的令揚時,異人館的門鈴響了。

「真是......」是誰在人家吃飯的時候來亂啊!曲希瑞無奈地嘆了一口氣,欲返回玄關開門時,在他的眼前發生了一件打死他他都不願相信的奇蹟 ─ 那一位懶氏教主、從不「主動」開門的展令揚......竟....竟然用可以與音速小子媲美的速度、衝至玄關開門耶。 這......?

展令揚一聞門鈴的響聲,就連稍早的疑惑、幽怨,也都順著他飛揚的髮絲留洩而出,因為,此時停駐在他腦海中的,是他不願意承認的期盼。

「瑞......是誰啊?」滿嘴煙薰雞腿的向以農走至曲希瑞身邊,斜倚在餐廳門口。 而此時其他夥伴們也都暫時放下吃喝大業走向曲希瑞,將眼神由親親美食江山改至流轉在玄關上。

......。曲希瑞無言地搖搖頭,不表示任何意見。有眼睛自己看嘛。更何況......,嗯,向以農這小子吃的最多,不知道我那新藥劑會不會有其他的「效果」? 這真值得期待。

*** *** *** *** ***

這種悸動, 我不想要。
無視於夥伴們關心及對門外人容顏疑惑的眼神,展令揚就這麼站在門前,一動也不動的。沒錯,飛奔的是我對他那具有與我身上相同氣息的吸引,而非是似我對另一人的依戀......

門裡門外。 兩樣心。

外頭的人顰蹙著眉,正思考如何委婉拒絕心上人的提議,以免掃了他遊山玩水的興致。呵,他總是如此,知道自己在日本待的煩心了,便說要來日本陪自己。但是......自己是不可能讓他踏進那塊污穢之地的。 再說,自己也還有事需留在紐約,那五個礙眼的傢伙,他尚未想出徹底的法子能完全剷除他們的存在或擊垮他們的自信心。這教他怎有心情去日本玩呢?

嗯...... 細心的向以農雖發現令揚的情緒有些低落,但他並未察覺是發生何事,再加上他急著知道門外的人到底是誰,竟膽敢在他進攻美食江山的時候來打擾? ......呃......好吧,希瑞跟君凡也都有膽...... 微嘟著嘴,搖搖雷君凡的衣袖:「到底是誰啊?」都沒人回答我,啊沒你們是都沒疑問嗎?幹嘛都杵著不講話?

忍著將向以農帶往房裡打屁屁的衝動,雷君凡勉強回了一句話: 「農,令揚還沒開門。」

......,紅著臉......,細細低喃: 「我忘了嘛!」

原本陷入自己沉思空間的展令揚,在被君凡與以農的對話聲音拉出泥棹後,才發現自己尚未開門。

急急地開了門,門外,是他殷盼的人嗎? 他不知道?

「小忍忍......」不行,要振作,讓他們發現就不太好了。「倫家等你等了好久... ...你欺負小揚揚喔。」故意擠出幾滴演戲的眼淚。 好苦......真的很苦......

「對不...... 伊藤忍對令揚習慣性的歉語尚未說完,便被一陣咆天大喊給隱了音源。

「.........啊......,伊.....伊.....伊....」向以農搞笑似的將食指巍巍顫顫的指向伊藤忍 ,另一隻手則撫在胸上,一臉不敢置信的模樣。

翻了翻白眼,再也受不了向以農丟人現眼的蠢樣,安凱臣伸手就是給向以農一個爆栗!

「你......你幹麻啦,很痛耶!」嗟,要打也是打咱們的共同敵人,怎麼會是打我啊?向以農甚覺不公平的噙著眼淚。

再度翻了一次白眼,安凱臣酷酷地說: 「我當然知道痛。」
接著走向玄關,一邊一把攬著展令揚的腰,一邊以眼神向伊藤忍宣示主權。
雖然我知道令揚的心尚不在我身上,但你就算排候補的位置,也輪不到你。

你! 伊藤忍用著內斂而深沉的眼眸凝視令揚目前的愛人─安凱臣。

「令揚,可以去餐廳吃飯了吧?」我願意等。 安凱臣溫柔的語調讓展令揚頓時想起他目前的親密愛人。

「嗯......當然囉,小臣臣要餵我吃飯飯喔。還有,小忍忍,不要呆在門口吹風喔......小心紐約的風雪把你變成一尊雪人。到時候小揚揚......嗯,絕對會幫小忍忍打造成全世界最漂亮又華麗的雪人喔。」語畢,展令揚便與安凱臣相諧往餐廳的方向走去。 伊藤忍見狀,亦隨之身後。 計劃, 得快得進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