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4月7日

《忍瑞》哭戀初


此為東邦同人文(微虐),不喜勿入~~~~





---------------------------------------------------

風吹風哭風瀟灑走,看一場,繁華落盡的夢。
與你行影雙對、細語低喃的情話,終究逃不開、化成空的悲 。

願風能送你,教你不回頭;願風能拂走,我哭戀的淚!
願風能化作,你的影子、與我傷痛的心,長伴相隨。

風吹風哭風瀟灑走,看一場,繁華落盡的夢。
雨滴雨落雨無情打,換一場,哭泣的戀......

哭戀1

「嗯~我說你們啊~」神醫曲希瑞一邊揮動著手術刀切菜、一邊眼光不時地瞄瞪著五位閒閒沒事做,閒攤在客廳的五位『閒友』。

哼─ 雖然他很愛作菜~ 可為啥他要當黃臉公?
雖然他家事全能~ 可他可不是什麼都得作?  嗯~ 敢情他們也太超過了! 那五隻『閒友』...... 真的是...... 找死!

思及至此,曲希瑞的藍眸中寒光乍迸,嘴角亦同時漾起一抹詭譎的淡笑, 然後, 藥劑發明天才的他, 自懷中掏出數種藥劑, 全部加入死黨的晚餐之中!

*** *** ***

「晚餐煮好了。再不來就沒有囉。」曲希瑞溫柔地呼喚實驗品,....呃....眾好友們前來吃『特製』午餐。

「我來也。」神偷向以農首先帥氣的奔向餐桌。「我說瑞ㄚ,你今天煮的有點慢耶。」說說而已,反正耍嘴皮子不犯法。 「

喔~那你不吃了嗎?」語氣間不見火藥味。曲希瑞僅僅是挑眉說道。

「呃~要吃~」向以農點頭如擊鼓,雙手一伸就把自己的餐盤擁入懷中,深怕晚餐會從自己的眼前消失。這可不是亂蓋的,希瑞真的會這麼做。

「呵呵呵。以農,你不用怕瑞會跟你搶食物,他的食量小的跟蜂鳥有的比,不是嗎?瑞?」神睹南宮烈與神槍手安凱臣一起移動至餐桌旁。

為什麼一起移動? 因為剛剛安凱臣等晚餐等的不耐煩,所以兩人玩起第N度的撲克牌麻醉槍互射遊戲。

「希瑞─」餓到兩眼發昏的安凱臣索性將整個身體掛在曲希瑞身上。「我的晚餐還在吧?」手上的槍則抵在曲希瑞細白的頸上。

「這個自然......」你也是實驗品之一嘛!

「瑞,希望我的晚餐還在。」神算雷君凡邊說邊悠悠哉哉的晃入餐廳。
「自然自然。我的實驗費要多給我一些喔。」曲希瑞淡笑。

聞言,雷君凡頗為無奈地說: 「我哪次沒多給你呀。親愛的瑞。」語畢,還伸手輕抬起曲希瑞的下顎,用曖昧的眼光在曲希瑞姣好絕艷的臉孔上逡尋著。

「呵呵呵。」曲希瑞亦笑的曖昧,若讓不曉得的人看見了,肯定會覺得他們有什麼。
   不過,事實上君凡的正牌愛人是向以農,只是這會兒他只顧著大吃特吃,並沒有『空閒』的嘴發表意見。

但是,就在大夥兒皆入座時,曲希瑞發現了一個異象: 東邦搶食大王竟沒有前來餐廳! 這真是....... 比天地異變還糟糕的事情。

更何況,他主要想整的對象是展令揚,他沒過來就沒意義了耶。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咦?令揚呢?」原本正在狂掃美味菜餚的向以農,細心地發現了東邦搶食大王反常地並未出現在餐桌旁。

嗯─其實說向以農細心並不是事實,事實是─每次跟展令揚搭檔搶食的人就是他。突然少了一個搶他食物的人,他自然會察覺不對勁。

一聽到向以農的問句,本來全都成了『餓虎』的好夥伴們,皆一致把餐具放了下來、一致用著令人毛骨悚然的神情對著向以農微笑。

「你......你們幹麻?」莫名其妙,他只是關心好友嘛!這群沒血沒淚的傢伙。

「沒有啊!」向以農的親親愛人雷君凡意味深長的看著向以農。

「那幹嘛這樣看我?」不解。憑我聰明的腦袋怎麼想不到呢?

「因為......,」南宮烈優雅的將白餐巾折好、優雅的以他纖修的手指拿起了一朵嬌豔欲滴的白薔薇放入餐巾內,優雅的將它變成一朵紅薔薇!

「 因為......我們只是在想,習慣真的是一件令人敬畏又害怕的事情。」

「啥意思?」不懂啦!

「意思就是你習慣了令揚搶你的食物吃,沒有令揚搶食物,你反而不習慣。再簡而言之,就是你已成功地被令揚訓練成了一名被虐者。」
安凱臣淡淡地說。

「......」不氣不氣,氣死了沒人理。可是...「啊─我還是很生氣啊! 」向以農氣的朝天宏吼。

「我贏了。」安凱臣將手伸向眾好友們。 「

哼。」雷君凡乖乖遞地出幾張千元大鈔。

「向以農,慢點吼是會怎樣? 」原來他們這次賭的是秒數。

.........是不會怎樣。唉。痛苦若無說出來,有誰人ㄟ知?


.......。曲希瑞無言地看著這群『閒友』。唉,他們真的是很閒啊。 為了自己的心臟著想,曲希瑞決定擔任詢問大使,速速遠離這群讓人氣到無力的『閒友』。

於是他緩緩起身離開餐桌,走向異人館的客廳。

*** *** *** ***

緩步走至客廳,正打算出聲呼喚時,曲希瑞卻微微聽見了趴在窗台邊的展令揚正細細的自言自語,聲調一會兒悲、一會兒喜,且說的斷斷續續的,令人摸不著邊際。這真是奇了,雖說令揚本來就很怪,但也沒怪到有自閉憂鬱的傾向啊。

可是此時此刻,令揚怎麼看都像是......『今日儂葬花,他日誰葬儂?』的戚幽林黛玉。

「咳~嗯。」曲希瑞發出聲音,想喚回展令揚迷失了的魂兒。
「........咦...,是瑞瑞啊?....」展令揚像是大夢初醒似的,過了許久才回了一句話,不過隨即又陷入自個兒的思緒之中。

「令揚,吃飯了。」令揚一定有心事。

「....嗯。」展令揚回給曲希瑞一個不用擔心的笑容。

不過,曲希瑞終究還是沒法放心,畢竟令揚實在太反常了。

「令揚...你...沒事吧?」

「嗯,怎麼會有事呢?小瑞瑞想太多哦?」展令揚恢復招牌101笑容說道。

「小瑞瑞不是來叫倫家吃飯嗎?再不去的話....」
「啊......差點忘記。」差點忘記我在食物裡加了一些東東。我是要整令揚的說。

「快一點快一點。」 曲希瑞急的衝到餐廳看他的實驗結果去也。

「呵呵呵。」展令揚淡淡的對著曲希瑞急奔的背影笑道,不過隨即眼神又黯了下來。

「......為什麼...,你沒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