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4月7日

《忍瑞》哭戀6


此為東邦同人文,微虐,不喜勿入~~~~~~




走至寢室,展令揚拉著伊藤忍,就著飛撲的力量把伊藤忍也一併壓倒在香軟的被窩上。 是否...... 我與忍能一直維持這種關係呢? 我想要把自己一直隱藏在忍的羽翼之下,享受他的溫柔...... 如果可以什麼都不想,那該有多好。

但是忍......

趴在床上,展令揚低著小臉,仔細地看著眼前的友人:
「忍,你有什麼事要說嗎?若是京都行一事,小忍忍不用擔心,小揚揚給你靠 。」

展令揚又認真又豪氣萬千地對伊藤忍發出了保護宣言。
他真的想一直一直與伊藤忍維持這種友誼的制約關係,可是忍是怎麼想的呢?

還有...... 他知道自己是世界上最貪心的人,他從來也不怕世人對他破口大罵,鄙夷他讓好友活的似自己豢養的忠犬,他只想讓好友們待在自己身邊,......永遠......永遠,因為他怕孤單,因為他不允許遺憾。

原本欣喜於令揚熱情態度的伊藤忍,聽到了京都二字,眼光隨即黯淡下來: 「你,......嗯......你們,真的打算去京都嗎?」伊藤忍的低沉嗓音帶點不快和......恐懼。

雙龍會的真正據點在東京,即便如此,只要是日本,事實上也都是雙龍會的勢力範圍。他伊藤忍並不怕與雙龍會正面衝突,甚至期待與他那應稱為『父親』的人,拿刀互弒的一日。但是,這一切都不應該發生在令揚面前,至少,他希望在令揚面前,他的雙手不是鮮血淋漓。 天使與修羅只有一線之隔。

摩蹭著伊藤忍寬厚的胸膛,展令揚撒嬌又安慰地道:
「小忍忍不必擔心,除了我,大家也會保護你啊。」

無知啊,毀滅之源。

忍下噁惡的心悸,伊藤忍給了令揚一抹一貫的淺笑:
「我相信。」 我相信我絕對會把他們一個都不留的剷除殆盡;我相信我會忍到得到你的那一日;我更相信那日離我不遠。 只是,那是黑暗後的光明,還是比黑暗更為黑暗的闇黑世界呢?

穩定完伊藤忍不安的心神後,展令揚展顏笑道:
「那小忍忍先去洗澎澎,人家等著小忍忍來當小揚揚的抱枕喔。」展令揚起身至衣櫃拿了一繡有泰迪熊圖案的浴巾,並將之遞給伊藤忍。

「很可愛吧,以後小忍忍就都用這一條浴巾喔,這是揚揚特別挑選的呢。」

啞然失笑地盯著手中的浴巾,伊藤忍緩緩起身,走向寢室的附屬浴室...... 看著伊藤忍走進浴室,聽著蓮蓬頭嘩啦啦流洩而出的水聲,展令揚不禁既放心又痛苦地將臉上始終帶笑的面具全部予以褪除:
「忍,......真的......真的對不起。」展令揚的話語輕的連他自個兒也都聽不見。 也不是聽不見,是不想......

動作輕靈無聲地走在羊毛地毯上,展令揚手腳俐落地將房門打開並仔細闔上,在確定無人後,便急速往目的地前進。

殊不知, 剛剛走進浴室的伊藤忍,正悄悄跟在身後......

*** *** *** *** ***

那湛藍的眸子該會如何回答我呢? 我不知, 只知, 這原本該一如往常的走廊, 如今卻出奇的漫長,遙遙無望。 只知, 它原本瀰漫的氣味, 由欣喜轉為淡然又悠遠的苦澀,好似凋零的.... 花。

不該強取, 花謝即花謝, 頂多起了個塚, 葬花。

*** *** *** *** ***

看著曲希瑞緊閉的門扉,整了整方才亂的不像樣的思緒,輕輕敲扣著木門:
「瑞,宇宙最最最最最善良可愛擁有無限粉絲,聰明才智甲天下,標緻無雙沒人比的小揚揚來找你囉。」

隔著木門,曲希瑞清脆的嗓音傳了出來:
「喔,門沒鎖,自己進來吧。」 旋開,屬於神醫曲希瑞那特有的海洋氣息便撲鼻而來, 只是, 這深藍是否能一直為自己所有呢?

一進房門,號稱東邦裡頭最懶的展令揚不負懶氏教主之名,第一個動作就是飛奔躍入軟綿綿的床鋪中,撒懶地蹭呀蹭呀,似隻無骨的小貓。

對於展令揚的肆意行為,曲希瑞早已練就不聽不聞不說的功夫,反正看他撒懶也算是一種趣味,更何況自己現下無暇教訓小貓咪,分析實驗結果就夠他忙了。

「瑞,你在重新調配劑量嗎?」嗯,果然是瑞的味道。令人安心又令人...... 沉淪。

「嗯,找我有事?」放下手中的藥物,曲希瑞也在自己的床上坐定。

嘆口氣,該來的終究得面對,展令揚不是輸不起的人:
「瑞,你......,我上次跟你說的,你,覺得怎,怎樣?」展令揚難得將話語說的如此支離破碎。

事實並非面對二字便能解決,他需要時間。 結果他十分明瞭, 應該說,這是場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的關係。

身子輕輕一震,曲希瑞雖早知令揚所為何事而來,但他仍然慘白著臉,不知如何回答。不管如何回答,他的沉默都已經傷害到令揚,不是嗎? 況且, 說了又如何? 令揚連自己的心意為何都不清不楚,這要他如何安心於令揚的示愛之下,那沒有任何保護作用的羽翼? 又或許, 令揚只是希冀有一個人陪在身邊,可困擾的是,凱臣的存在難道無法帶給令揚任何安全感嗎? 若自己因令揚的哀求的眼神而答應了, 凱臣必定......

「揚,我,」還有什麼話可說呢?抱歉二字,令人難以承受啊。 揚起一絲苦笑,展令揚示意曲希瑞結束未既的話語。 可他碧藍眼眸中的歉疚,卻依然鞭韃著他。

「別說抱歉,揚揚不會接受的喲。」頓了頓,又道「只要我自己知道自己是愛你的。這心裡有我,這心裡有你,這就夠了。友‧誼‧長‧存。」

展令揚指著自己與曲希瑞的心窩處。 此時室內, 只餘兩道沉穩的心跳聲。

...... 尾隨令揚身後的伊藤忍,則在門外一字不漏地聽的怒火中燒。 自己是愛著你的...... 自己是愛著你的...... 自己是愛著你的...... 自己是愛著你的...... 自己是愛著你的...... 自己是愛著你的...... 伊藤忍腦中轟轟然地不斷重複這句話。 揚愛.....曲希瑞! 怒極的王者, 不容一絲一毫的共享者。 反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