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23年11月14日

11月份觀戲心得記錄

 如題。

11/5

這週最期待就是看冥冥怎麼躲過這劫了,結果冥冥根本是在話唬爛嘛,一大段話似是而非的,還說是那是我一位小友XDD幸好太曦等人沒聽過一般自述所謂的朋友就是在講自己的梗。

瑠璃王爵也是盡了力了,真是辛苦他把蠟像搬來日曜皇城=w=結果這還是冥冥故意露出的破綻要來試探太曦的。不過不管太曦是為了金烏還是為了冥冥,真的是很偏心他啊(掩嘴笑)

另外確認大皇子屁孩無誤UU他已經被我歸類為像鬼訣那樣的人了,明明就是自身心胸狹隘還要將聖火之事歸到天跡身上UU人家被迫去裂界旅遊這是招誰惹誰了= =後面竟還想對金烏斐斐下手(怒)人家會打斷戰場是因為你們吵到人家啦==+++

然後天跡還是這麼神奇,身上食物永遠都不缺XDD能考慮到對方是隻鳥而沒拿雞腿真是貼心U/////U另外玉微瑕去找冥冥那段也好可愛哇=///=冥冥就算要對天跡下手也會先替他想退路的啦(毆)

玉家跟儒門真的都好可愛,這屆儒門從斬魔錄優秀到現在(捧頰)香君的儒音好讚啊啊啊,健忘這個點也好Q

是說無端你真是太小妻子了XDD心心念念都是聖司,聖司應該會很滿懷欣慰U////U然後......玉書衡這才是正經做爹的啊T_T(冥,敏感地懷疑瞇眼ing)我也好想被家主摸摸頭喔Q///A///Q


11/14

禮拜日眼睛又有狀況,所以現在才打心得=w=(合十)希望我的眼睛能夠我用一輩子看一輩子的布袋戲和寫文就好(喂)撐住吧眼睛!

回來說第十八集,這集讓我在腦海裡回味至今的畫面也就兩個了(毆)一個就是解璇璣伸出手拉天跡的衣襬了啊啊啊啊啊這一幕我可以一直repeat啊啊啊啊U/////U這兩人到底是哪來的可愛怪?尤其是前面解璇璣跟天跡兩人的對話還一副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但其實都心知肚明啊你倆還要裝)言語上還要爭鋒一番,結果天跡一個不對勁,冥冥馬上露餡開始擔心,噗,冥冥你忘了是誰在上一集還在晚輩前面裝樣的啊(戳)不過當天跡人在寰宇星雲殿那副不適的模樣,又讓人想催冥冥去給他一個抱抱了QAQ還有片尾......希望冥冥沒事,這檔冥冥只是個脆皮魔法師啊TAT

第二個印象深的劇情,無端好細心好溫柔無端好細心好溫柔無端好細心好溫柔(捧頰)玉千尋再度健忘把扇子忘了,然後!無端就默默地幫她收起來了啊啊啊啊這細節!>////<(翻滾)


11/19

這檔集數僅剩下9集,我想應該可以先說個總感想了。其實對於天機我確實是期待甚大,因為鋪陳若久,再加上幾乎是前面幾檔的好幾支線劇情的總結,總會希望能理個清楚明白。不過觀看至今,我想這團毛線團是被撓的越亂了(絕望眼神)

其實也不是說劇情不清楚,而是這檔集數太少,編劇卻除了用以解析前情又得繼續埋下檔的線,實在是太雜亂無章了UU就算我萌冥跡冥萌得很開心還是得說,還記得這檔劇情延續玄象裂變,而重點在哪嗎?(遠目)結果演到第十八集才算是進入重點囧並且明明看的出來日曜皇城大家各懷鬼胎但一直到現在你們每個人心裡的小九九到底是什麼啊啊啊?除了冥冥之外根本目標都不明確啊(望天)

唉,話說回來了,渡逢舟跟小甘樂之間的情誼真的是很可惜了QAQ明明是兩小無猜的師兄弟,為什麼會變成最無奈的仇人?

然後冥冥真的很會選地點(遠目)不愧是最有情懷的冥冥之神了,選在逆麟之巔攔阻天跡,但我覺得天哥哥是肯定不會聽你的話噠=w=

順說,這檔配音我最喜歡渡逢舟、冥冥跟剛出來的玉千尋了,尤其是冥冥念他的詩號的時候,很難不讓人暈船U////U

對了......還有靠岸這首MV,配合伐樓那在道軒眉出事時心痛的感知,靠岸的MV真的很耐人尋味啊UU從碧君的身影變成走來的人是伐樓那,後面還接了斐斐轉頭看他的道拔伐媽,這暗示!

11/25

自重新回來看劇以來,因為也知道總不會是檔檔好戲,因此便讓自己關注在個別有亮眼表現的角色或劇情上,好不去為難自己的心情UU但說真的,除卻碧血玄黃幾位角色表現不如預期跟玄象裂變某部分劇情的荒腔走板,就連這兩部我都還稱得上喜歡。上禮拜也說了,因為天機的劇情幾乎是要集近年幾部劇集之大成,所以我期望甚大。先說我本來以為是28集,沒想到是26集,嗯,其實差兩集也沒差了啦(嘆氣)目前這走向我真不知道從何說起,套句對岸的網路用語,簡直是槽多無口啊囧

先說冥冥,冥冥這次的戲演得很不走心啊=w=當然他對天跡的心意還是可昭日月啦,這點我從不懷疑。然後必須說,裂族的劇情不是多餘,而是佔去太多時間,這麼多角色、人人都有故事要說,豈是三言兩語能講述的完的呢?

不過看片尾說這是西崦篇,所以是下檔還要繼續還是?以目前的集數來看確實演不完啊。

然後冥冥算命分析星辰那段實在讓人擔憂又好笑(望天)希望他跟天跡能都沒事,最好整個玉門世家跟儒門都能安然下莊啦TAT

看後面太曦又說起那些因寰界而失蹤的熟悉人物,又是針對天跡而來,莫非是想控制這些人圍攻大寶貝T_T泥巴人也有土性啊我說,更何況就算天跡愛吃叉燒包他也不是個包子性格會任人欺負的啊UUlllb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