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23年10月19日

關於疾病。

似乎每當我覺得什麼症狀算是維持或者說是醫治完畢後,人生又會迎來另一個關卡。這次遇上了糖尿病症,糖化血色素這麼高,醫生說肯定是了。

這幾天查了相關資料,我覺得或許其實病症早在幾年前就發生了,更甚是在我眼睛黃斑部病變的時候,但神奇的是期間我自己沒驗過血糖,醫生也從未說過去驗,一直到兩週前視網膜出血,方才驗了確定病症。

也算幸運,否則可能要拖到幾年後我自認覺得應該做體檢時才會查到吧,現在糖化血色素都超高了,拖到那時真不知會是甚麼光景。

不過接下來要打一段時間胰島素了,希望能在幾過月後成功降下來維持血糖好擺脫胰島素UU""不是怕痛是因為我是很懶的人啊(望天)

文章的更法目前想要改成一篇兩週更,也就是一篇文是分兩週來寫,一週寫一頁先放上來,後一週更在同一篇。

不過這週還是先休息UU下一篇開始。

日後要分時間在運動跟治療上了(遠目)祈禱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