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23年9月10日

9月份觀戲心得記錄

如題。

----------------------------

9/3

我上集心得寫完,這集俠儒就帶著希冀赴向黃泉,我還能說什麼呢T^T我確實覺得皇儒不會想要俠儒心思都放在復活他身上,但他絕對希望俠儒好好活下去啊!(捶地)這個結局老大哥不會想看到的好吧QAQ

另外我強烈地想要吐槽一件事,那就是太曦神照你們這樣威脅一位占卜師這樣對嗎XDD?只能占卜出好結果那還需要占卜嗎?凡是算命,吉凶難測,這就算是路邊的稚兒也知道吧(遠目)是說解璇璣那段星座解說好像唐老師上身啊XDD結果上從太曦下到瑠璃識滄海等人的反應都,咳,冥冥沒當眾吐槽的太厲害那真是因為冥冥是個優雅的冥冥了(毆)

說到這個冥冥真的是,唉呀你最在意誰其他人都知道啦只有那個誰不知道(戳)現在同時跟妹妹在看斬魔錄,我跟我妹說冥冥要變我牆頭了,我妹回一句說不早就是了?XDD我說要更之前真的不是啊那時我光只看別人寫的劇集心得,那位寫手大大喜歡天地可我那時沒被帶偏還因為精靈的事情對地冥非常複雜並且喜歡的是奉天逍遙,等開始自己看劇情,嗯我真香了(毆)

回歸正傳,玉書衡會去找道軒眉,主要也是因為他自己無法下場明確站立場吧(嘆氣)只能迂迴幫忙天跡。啊還有我非常好奇......校長你究竟是因為什麼事遲到的?是因為學生不乖還是因為在排佈蟒肉套餐大計?

9/10

為了避免忘記先來打心得(汗)上次真的差點忘記想要吐槽的內容lllbb

嗯,這一集是又一位跟天跡一起有美名傳世的道軒眉的首戰,除了特效外其它的什麼都看著還不錯,至於武力等級什麼的,我是不覺得前輩或者創招者就必須武力值較高啦,新人的確有新人新氣象但玉逍遙就先前連番戰鬥有傷在身啊QAQ後面休息好了又奮力起來協助一戰實在讓人心疼TAT

這段我唯一想吐槽的是,其實團寵設定真的很好吃而且又不限於是愛情,親情友情都可以團寵,但是、但是長的像他老婆這是什麼設定啦,看到的那一瞬間我正在喝湯差點笑到岔氣XDDD我必須說這句話真的幸好沒被正在辛勞工作的冥冥聽到耶XDDD

嗯,然後是我跟我妹聽錯嗎?我們共同都覺得這一集的玉書衡的配音有些不太像上一集的@@

然後,琴心確實是一直以來都被保護得很好,可是兵烽決前期也是他在奔波協助武林跟靖玄多項事宜的準備,我一直覺得琴心這角色將後勤做的很好。而且誰都可以說琴心就是風月主人沒資格UU還有是誰輸給風雲之後瘋掉的啊還有臉可以去評判琴心的性格還要拿什麼立場開導人(怒)

另外什麼叫這株丹桂樹沒香味了玉人明明長高高了啦肯定香飄千里==++++你鼻塞了啦~~~~(怒奔)


9/17

第十集其實沒什麼重點,倒是最後面那個下集小標題殺傷力太強還害我差點把前面在演什麼都要忘了(笑趴)那個四角難題是什麼人間實話啦XDDDD更何況那個養魚塘的還不知道自己正在養魚塘,完全兩眼茫然。說到這個還滿有趣的,天跡是撩而不自知,他大概覺得那些個曖昧的動作跟話語叫做搏感情(大笑)但是冥冥知道這個是撩,卻是把這當作行事手段,真要到天跡面前他又要彆扭了XDD

不過眼下看來太曦已經被撩到了XDD冥冥這真的是連自己都要捨出去了啊(望天)瞧太曦那副急吼吼來牽他的手的模樣,結果冥冥是在準備救雲鯨,噗。

(太曦:我讓你跟我聊星星聊月亮聊天地占卜結果你心裡是在???)

喔對,還有片頭太曦對上太穹魔神,果然啊,想佔領苦境當BOSS那就得幫忙打怪獸XDD看來太穹可以讓給太曦了XDD

另外心疼玉書衡十秒鐘QAQ做這個世家主怎麼這麼難這麼難(你錯棚了)

9/24

是啊,他是天跡呢,為什麼不行?

巧天工的話對天跡來說真是一字一鞭笞。我也不怪巧天工會這麼說話,練習生跟紅塵雪對她來說也是親人,只是心疼被無力感籠罩的玉逍遙。而萬惡的編劇也藉由此問答,回答了戲迷,練習生不會回來了。真想能給天跡一個擁抱,啊啊啊,你們劇裡誰都好啊誰去抱抱他一下啊QAQ別顧著再那拉扯不清啦~在這種情緒之下天跡還能調皮地把魔神引去日曜皇城,越看越心酸QAQ

還有阿雪要怎麼辦QAQ?

冥冥這不輕易信任人的性格(扶額),他應該是想確保道軒眉對天跡對於他的排佈不會有任何意外存在吧(嘆氣)

是說對於弟控來說拿弟弟當作解法還真是再適合不過了XDD我覺得劍謫仙應該是事先藏了無缺的影像在春江詩壁上,當自己魂識看見時便能被刺激回神。但我記得之前不是說劍謫仙是打血鲲鯩時殞落進入涅槃之境的嗎?今天這集怎麼意思變成了跟魔神打時死掉的?是我聽錯看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