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23年3月24日

3月份觀戲心得記錄

如題。

-------------------------------------------------------

3/8 

2月份很光榮地只有一篇心得XD最近真的很懶怠啊,頭腦上的,各種放空。倒是手上沒得閒,因為又開始玩勾針了,現在正在勾杯墊。起因是因為我買了無缺的保溫瓶,為了能將他寶貝地安放在桌上,於是重拾勾針勾杯墊,豈知一發不可收拾XD現在要開始勾來送朋友U/////U

好了,來說鄉土劇八點檔啊不是是布袋戲心得(認真)。(嘴角抽搐)我先前跟我媽說我總覺得這種給人故意安上罪名讓人成為全武林公敵的劇情好像在金庸的小說裡哪段看過,我媽就說,啊武俠小說不都這樣。是的......這根本就是標準模板嘛(喂)就好像鄉土劇一定要有你的兒子(女兒)不是你的兒子(女兒)是那家的兒子(女兒)的這個劇情一樣啊。那邊廂宇文經武為了不讓自己變慾獸也為了自己霸業私心,用著大義凜然鏗鏘有力的語氣、滿嘴仁義道德地逼死朋友,連他的孩子都不放過,其實他就算沒變成慾獸,也與慾獸無異,因他已成為被欲望驅使的獸類,不,應該說連獸類都稱不上!

至於雲上闕,我其實滿期待編劇要怎麼寫他的後續發展,酣睡的人叫不醒,此時他已偏執,我希望他清醒在最後一刻(壞心)然後......明府指淵的這個發展還真是讓我意想不到(震驚臉)命君孤羅竟然是被他們關著!!!那這整個寰界的發展態勢目前到底是誰在操縱啊?還是命君孤羅只是無聊所以自己下場演一齣啊XD

然後lllbbb這兩天的新聞,就靜待本人解釋跟司法調查。但是我有精神潔癖......這一條是我完全不能接受的事情之一。如果塌樓,我那幾片CD和簽名還有歌單,要怎麼處理?(嘆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