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22年9月7日

9月份觀戲心得記錄

 

如題。



9/1

嗯......拖到現在而且還沒心得就知道第一集跟第二集對我來說......目前是可以期待但我的心情還在靖玄上餘波盪漾中,畢竟算是新故事(但我的心還在靖玄QAQ)新主角(看起來新人接下來戲份頗重)我得先適應適應(毆)...我都有點擔心魔界線包括花王都被邊緣化UU(看戰魔策中途時氣小花氣得要死但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氣他不起來XDD)

我看完一二集唯一心得就是,編劇野心好大啊(汗)這個故事架構好像非常非常大。其實這點從戰魔策跟六蝕的故事一扣上雙環時我就隱隱約約覺得了囧總之等這禮拜的第三第四集吧=v=

然後上禮拜我媽突然跟我說我爸跟她說他想看蝶龍,我一整個???然後問Why,我媽就說因為現在劇集沒素還真。嗯......我就說他想看去看啊,但我知道我媽會問我就是卡在錢錢問題惹,基本上其實我還真沒有想看蝶龍耶雖然素還真是我本命之一(毆)當然如果前陣子聽到的傳聞若是真實的話那我就有興致了(喂)


9/7

親戚來訪導致身體不適,嘛,另外孤僻症頭也牙起來所以正暴躁中(深呼吸)。今天在騎腳踏車上班路上就想回家後先來打心得XDD再拖延下去我要去拜訪日本的拖延症專用咖啡廳了(毆飛)

首先來說第一集跟第二集,其實雖然說第一集跟第二集看著故事也有延續到戰魔策跟自靖玄系列後繼續延伸的六蝕的部份,但於架構上卻能看出來編劇應該是有想開創出更大一個的故事架構的,明明本來接著要說戰魔策後魔界與冥河之母之間,但基礎立於靖玄六蝕,故事卻又起了一個世界觀,奧古崑崙。(摸下巴)其實從之前天物之擇的陰謀就覺得這真的很仙俠啊(莫不是我小說看太多?)這次這個奧古崑崙一出我更覺得了(毆)混沌諸王人魔妖邪靈獸六王五元這個就感覺滿多故事的。不過才剛剛開篇紀忘憂就打個生死未卜是鬧哪樣?是想讓檯面上先只剩下白先生一個智者咩?(猛搖紀忘憂)前頭玉龍才走、談無慾又被抓去讓寰界所撕裂的中原另一個地界也不知道啥時候可以再出來?QAQ(才幾集沒看到月才子就想了)

然後藐喵還被隔在地宇TAT總覺得中原這邊好孤苦無依......

但就在我看完第一第二集這麼覺得的時候,看著第三第四突然覺得,其實中原群俠也還好還不孤單嘛(被毆飛)人家很明顯出來當反派的窮奇族那才是真!弱小!可憐!又無助!的好不好!(笑趴地)我真覺得窮奇這反派當的可愛又迷人(笑倒)雖然之前戰魔策很煩魈嶢挑撥離間(即使從來沒成功過還替天魔跟白先生製造機會(?))還總是推鍋紀忘憂跟我女神西窗月,但是!他死前我突然覺得他其實也還滿可愛的(喂)當然這種朋友交不得(望天)

然後精彩的來了,沒想到魈嶢人不在了還能有強烈存在感跟戲份,他弟一人精彩演出詮釋何謂暗黑系兄控!

(月無缺,煙:劍謫仙,出來看變態啊~)
(劍謫仙,微微淺笑:不看,為兄看無缺跟風雲的可愛就好。)
(月無缺,頭頂冒煙:......)
(風雲:? ? ?)

(掩面)我看完十惡崇黓那段就只想說這是終極的終極的終極的超級兄控啦~~~~出現啦~~~~天啦~~~~(毆)好的冷靜......就回來說小樹林圍毆霸凌(?)窮奇族老四那段。哈哈哈哈,遞小抄那是什麼鬼!?你們當反派能認真當一點嗎?當成這樣だいじょぶですか?XDD而且背小抄背很認真但老實說演技很不好啊XDD想當受害人也要問問前頭你家老二(?)剛結束完跟六蝕的歡樂(?)宴會也剛把紀忘憂打個生死不知耶這麼多壞事所以那當然要問你們啊XD然後你家老三明妄話多得好可愛啊(捧頰)目前感覺還OK不過靜觀後續UU另外本檔主角段驚秋某些性格跟形象上老讓我想起扇子QAQ不過某些部份也讓我哭笑不得XDD


9/20

哈哈哈(乾笑)再不來寫心得我真的會忘記這回事(毆飛)不過寫之前我要先抱怨幾句......合著之前的產品一起UU我挺少抱怨這方面的事情,但實在是忍受不了了。真的必須說官方有時候輸出的圖像真的是非常不清楚UU""像是之前的小方巾就是。然後上禮拜的贈品......我原本想說立牌(沒仔細看)應該會跟之前一樣是紙製人型立牌,其實紙製的很不錯啊,但這次換壓克力(攤手)那圖像就算我沒有近視1100度是正常的2.0那也看不清楚好嘛囧!!真的紙製立牌就很好啊(淚)你要用壓克力又要考慮成本,結果出來這麼小一個那還倒不如沒有(望天)所以官方的東西我一向比較會收海報掛曆卡貼跟明信片寫真集這類紙製又圖比較大張的UU否則圖真的很不清晰UU""

好了回來說劇情,先說那位到處打探消息的情報商笑流霞,人非常可愛可惜背景不可愛UU上次他能穿過結界就很令人懷疑了,上周7跟8集直接曝光他是叛魔族的笑面鬼。不過似乎也挺令同夥頭痛的XDD是說那個把人家綑在椅子上的是天魔吧XDDD(是的越不可能就越有可能)我推測是這樣的,既然白天的世味客棧有湖散仙當大掌櫃,那應該關係就不脫出於紀忘憂了,既然如此......劍門樓易主就應該是天魔了XDDD在加上那個女俠(忘了人家名字了~汗)分明之前也在璧予川莊的地界裡出現(雖看起來像是來觀望的人),現下除了出現在綁架犯( ? )身邊還出現在劍門樓易主身邊,很明顯綁架犯就是易主啊!如果這女俠是莊主澹台軛的人,那看來這台戲就是這三人合謀的了XDD

另外......(扶額)總覺得十惡崇黓找段驚秋合作,機率其實五五對開耶,但首先你要先能理解並忍耐段驚秋說的話(戳崇黓弟弟)雖然同樣說話沒人真心去理解(喂)但感覺魈嶢的話術比較厲害XDD

再來說一下冥界。白先生你這招換靈實在太驚悚,那個換不回來的後果也太恐怖了吧(驚)不過一開始我就沒覺得那是蘭鑲玉筆本尊,個性跟表現實在很不一樣XDD白先生你的COS很不及格(那場在馬車前的追逐跟對戰也很不合格XDDD搬演得很生硬啊你們兩位)花王的扮裝就很合格(白,冷靜敘述:他本來就可以化為女體。)那個鳳陛下真的一開始沒想到是他,可一想到冥母命令明明是下給花王的,怎地又另外來個人來搶事情做?本來想說是不是冥母故意來截胡要給末小花一個打擊,沒想到(攤手)是花王啊~~~另外我比較擔心的是...為什麼片頭尾端那個面具會戴在另一名女子身上(感覺貌似會是冥母)......可照常理推論易主應該是中原盟友比較有可能啊(抱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