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22年7月16日

7月份觀戲心得記錄


如題。



7/3

(扶額)這劇情,我看到的時候只想著這樣能播嗎?QAQ

第二想的是有必要嗎?有必要嗎?這劇情是想用來逼一個好人黑化?想來彰顯瑠璃他歷經千辛最後得到果實?或者想讓他透過此事實現他父王的遺願?真的是大可不必。其實從一開始這個『守貞』的設定就很詭譎又很可笑,沒錯,背景是古代武俠仙魔,或許還應了談無慾過去說過的那句要修道人成親,等於是廢功判死之類的話語。可是演這種強調貞節、失了貞節等於失去一切的劇情是要給現在的誰看?給誰看?如果編劇沒圓出必須如此的說法來,那這部份真的很讓人生氣UU的確,在這種氛圍下會想看見瑠璃的不屈於命運,可相同的,那為何他要經受這番命運QAQ?

以及......最討厭檢討被害人了UU雖說我也寫過被強戲碼但最討厭就是檢討被害人UU而且鬱葬香整體反應好平淡......給點反應啊!(深呼吸)

琥珀王命案真兇也果真另有其人,我只能說偵探小玉有點掉漆,不過利用青玉鏡來抓真兇這點還真是利用得好(喂)看他心心唸唸王權為的是紅華雨,不能說他如何,但若真是他繼承王朝主的位置,那就等於古域已是殊界囊中物。

鬼一眼法師......其實從前面幾次他與琥珀王之間的爭論可知兩人的意見不合,琥珀王似乎心知肚明鬼一眼法師的堅持和所為何者,但我會猜孔雀公是因為覺得鬼一所為好像不是為了自己,之前對他感覺也還好。但基本上能跟六蝕玄曜合作(攤手),好吧......我快不知怎麼看待鬼一了......我對六蝕全無好感啊(瞇眼)


7/16

這周的劇情很精彩,雖然在分段上有點瑕疵讓人情緒在騰昇之時斷軌,不過該緊張時緊張,笑語的地方也很絕。先說談無慾臥底之後因逸塵兒的防範差點沒能傳遞消息出去,當然後來也是因為逸塵兒導致消息只能粗略講無法細略說UU好在苦境眾人也不算白給,這種時候只要人人順著談仙子的想法想就好。

只是帝九重......你們千算萬算怎麼沒把他算進去啦(驚)這很明顯的bug好嗎?前面雖說數十年不曾動武但他怎麼可能不會武啊(崩潰)差點全盤皆墨QAQ然後意琦行好不容易喚回鬱葬香但這回也受重傷了T_T你想救天跡關鍵除了人之脈你也很重要啊意呆(戳)......

但我偷偷的想,是否因為天跡之復生也關係到默雲徽的回歸呢?然後真龍武決也是真的讓人很擔憂,幸好是辰砂......但那頂王冠真的很不適合囧是說瑠璃看到一半去哪了?辰砂快去把哥哥找回來啊TAT以及......

鬼一真的已經走入偏執(應該說她本就偏執),如今她口說的是古域王朝的延續,可其實那只是她自己的自私自欲(嘆氣)。

說點好笑的,侯侯的粗神經連敵對方都認證,還是經過異念歷練的喔XDD以及當闕風策跟藐藐(藐藐等不及了跟狩狩換XD)對上時,我想的不是讓玄魁來打,而是希望他們兩人打起來啊(毆)結果藐藐更厲害,讓玄魁來打情敵XDDD幹得好(喂~)


7/25

打到一半不知道敲到什麼鍵於是重來QAQ

先說藐烽雲跟他的主,藐藐不愧是隻喵,他的主才剛回歸他就要惹他生氣了,喵果然一天不搞事那就不是喵啊(毆飛)當癒者那利用二字說出口時,我心裡想的是藐烽雲要把皮繃緊點了U////U(腦內瞬間R18十萬字)其實他們君臣之間在行事上的差異性一直很大啊,(預告裡)藐烽雲雖然說得很冠(為什麼我的選字是罐?)冕堂皇,但粗粗一看好像是沒考慮到闕風策的安危,必要之舉是否能有跟上萬全之策,這我是會挺好奇藐烽雲之後怎麼排佈?畢竟要把人拉攏過來那好歹人也得是個完整的或者活著的吧XDD不過目前這一場看來要看藐烽雲跟玉龍的了,之前雙方那麼一打結果談無慾跟逸塵兒掉到罪惡禁地還沒脫離險境,不過不好意思啊月才子,我笑到現在還停不下來(真的是粉)XDDD

逸塵兒那聲阿叔、談無慾那個不敢置信的頓點XDDD哈哈哈哈哈,還有後面那個好可怕的阿叔都......都太可愛了啦(心)這一段我還滿喜歡的耶,本來以為是會互相算計彼此不信任,可就算只是因為此時彼此的安危就是自己安危的這個原因,能有那一瞬如薄冰般的脆弱的信任,那也是一場美好的信任。我喜歡這一段的描寫,哪怕只是一時一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