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22年6月13日

6月份觀戲心得記錄

如題。


 

6/10

好的我直接把心得給忘了(毆)簡短說一些好了......反正也快忘光了(喂)

是說之前忙著說逆璽逸塵兒跟玉龍隱士,有兩人我忘了說了。就是意琦行跟羽麟兒啦UU......其實他們該是從上上回開始說起,意琦行的某部份性格我也算是見識到了XDD他對"自己人"真的是全然信任毫無保留的啊(讚嘆),重點是真的真的很護短(毆)那句他相信羽麟兒一句話說出來,我只能攤攤手說好吧(毆)然後後面又聽了羽麟兒的解釋,也、也算是有理啦但是你真的是應該跟人交代一聲的啊啊啊(扶額)不過後面看到他被秋水呼攏那段,突然又覺得好吧算了(喂)這孩子年紀還小(沉痛)。倒是好喜歡意琦行敲他們頭那瞬間,我覺得加之前面的劇情,頗有一種我家孩子我自己關起門來教訓別人不能碰的意味XDD

意琦行好可愛啊U///////U(捧頰)再再說一句......小無缺也超極可愛,小七跟小無缺兩人打作一團更可愛U///U(喂)這兩隻可以繼續打不要停嗎?(毆飛)

不過秋水你這算是要徒承師嘴嗎XDDD?

然後......古域王朝的劇情反轉再反轉,雖然明顯王朝內部是一團亂帳但這邊的劇情我喜歡(點頭)我向來喜歡權謀劇情(托下巴看)現在猜不到到底哪個才是作奸的那位那更精彩了。相較之下,殊界王權感覺非常集中UU這方面除了要在其中圖謀出路的逆璽外,其餘的人目前看起應該是別無二心都是擁皇黨。不過嘛(摸下巴)不肯回歸只重紅顏的帝九淵跟以武論交的戰魁可能可以是突破口。戰魁目前看著很擁護殊界帝王帝九重且也以殊界利益為重,可闕風策感覺也是個很有底線的人UU一位大將然後太過有底線......通常也最容易被堅破。然後雖然逆璽覺得闕風策是騙了他,但我不覺得(攤手)他的確也是說過他會在他身後,但逆璽大概沒懂......前提是逆璽掌了權啊(嘆氣)

是說帝九重看著病重......但這人真的很不簡單啊,那帝王心術用的囧......難怪連古域王朝的琥珀王都要說蒙受教導許多囧


6/28

大概未來很長很長一段時間,會那麼偶然地,想起/響起過去記憶的聽過的聲音,或甜笑或悲哭。在這聲音與影像可以存取的年代裡,大師恍若不曾離開,最近幾天看了幾個片段,感觸更深。

回來說很久沒寫心得的新劇吧。其實那周本來有很多的心得,嗯,劇情表現的有多歡樂那現實就有多哀傷,雖然劇情裡琥珀王離世,但這一段到這周的霹靂版金田一玉龍(或者名偵探小玉也可以啦)的劇情還是有歡樂到,尤其是那個兇手九宮格(笑倒)本來我猜的兇手也是孔雀公,雖然十二爵那邊的變化有點謎,但十二躺著的樣子太乖了我實在沒辦法猜他是兇手(喂!)

本周貌似說孔雀公是兇手但...之前無名之輩的聚會密謀那段也挺謎的,所以兇手到底是誰啦!?然後我比較心痛的是鬱葬香跟原罪QAQ原本想的是好parter,沒想到居然是殺母仇人QAQ然後神諭妳究竟跟玉門世家什麼仇什麼怨!?不過演到這周我突然想到......呃,是否人三脈回到鬱葬香身上就能壓制原罪?然後把他身上聖渾沌的那個什麼(記憶不好)給瑠璃那就皆大歡喜啦......想當然編劇不會編皆大歡喜這種戲碼UU(毆)我白日做夢比較快囧

是說出場詩真的不能亂用......鬱葬香你用林黛玉的詩不就擺明悲劇QA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