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19年3月20日

夜半

 

剛才翻了翻舊日記,是太久沒寫了麼?突然覺得過去的自己有點陌生,也可能是因為那段時間的自己萬事不順吧,對比現在雖無趣卻安穩的狀態,想想,現在的生活已是幸福。



當然還是有很多工作上的抱怨啦,可往往在上班時刻堆壘起來的不滿情緒,在下班回到自己的房間後,便什麼也不想多說。多說除了無用,也是在讓自己情緒累上加累。與其如此,放鬆看小說比較實在(喂)!



說到小說,(歪頭)最近這幾年(沒啥寫日記的這三四年XD)看的小說比較雜,反而布袋戲同人耽美小說看得較少,同人小說我現在一般都直接瞄準喜歡的作者作品或配對去衝場次購買或者通販,上論壇觀看的次數少之又少。現在大概連論壇怎麼發文回覆都忘了(囧)。再說,也不知道為何以前總有那股勇氣去跟本不熟識的道友作者能聊到天邊去,現在年紀越大這臉皮卻越薄,失了主動攀談評論回復的氣概(羞澀)。

所以轉而以購買當作支持。


至於現在我在網路上看的都是各方面種類的耽美文,這方面我也沒什麼底線要求(喂)。呃......其實還是有點啦,配對類型直系血親文(親父子/兄弟/母女/姐妹)不看、題材方面則是ABO、哨嚮、快穿、無限流這些不看,其他百無禁忌UU所以才會說看的文很雜。

不過同人方面唯有布袋戲的螣赦是例外,其它血親文絕對大雷,尤其父子尤其父子尤其父子(因為是大雷所以要說三次)。逆CP不算我的雷點,對於我來說只要文好看、主角色某一方是我喜歡的,就算逆配對或者CP非我所愛,我還是會看。

嗯?怎麼說到這兒來了XD


是說最近龍首出來了,所以我又去跳片段看了。(撫額)剛剛看先前的日記,我在上面因為龍首在某段劇情遭受不公待遇(喂)所以抒發了情緒,不過我真忘了哪段劇情有寫死龍首麼?還是我把別人的預言當真啊(望天)以前日記總寫的隱隱約約現在要翻舊帳(?)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氣啥(毆)


只是我也滿久沒完整看霹靂的片子了啦,我都在我爸媽看片子的時候偶爾看到喜歡的角色出來就跟著看片段,要是沒了喜歡角色的畫面便又去做其它事,不過這麼跳著看我劇情方面居然還能連貫起來也是得佩服我自己(毆飛)


上禮拜那兩集看得比較完整,因為龍首的劇情多了麼U/////U

(順提,這次鳳兒的造型我很心水、還有現在舊片新拍裡的風采鈴也是。)

那段跟熒惑打到半途變成下午茶點心時間的畫面實在太可愛(捧心),也沒有很多啦我只重看三次(喂)然後一直期待及想像在某高處遙控監視的問奈何會被氣到吐血然後身亡這樣大家都不用麻煩了(想太多!)


金光方面還停在某部結束,還沒接著往下看,大概得等我緩緩QA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