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12年7月26日

《金光》決戰時刻5、6集觀後感


呼,慢了一天,昨天部落有點狀況。



上次才在講藏老大出場太少,這一次還真是四人愛情劇一次滿足!
至於炎魔老大想令天下為後宮,只可惜人家早就都雙雙對對了啊(無誤)

 
愛靈靈尚有救,只是又是一項挑戰。
 
目前對於大師兄梁皇無忌還滿敬佩的,先能將靈尊之仇暫放一旁,以危害最劇者為解決重點。
且看見他對白狼雖有怒氣,仍以天下安危為重暫且壓下;以及,對於愛靈靈的選擇,他反對,然還是在愛靈靈因移靈大法未施完全而昏迷之刻、對待被救治的月牙嵐疾言厲色之刻,也同時訓誡月牙嵐,希冀他能明白目前的責任。
 
大師兄的能力也是強悍了,是個各方面的強人啊。


愛靈靈移靈大法施展不完全,而靈氣轉移的憑藉”靈刃”,又與月牙嵐身體同化,縱然月牙嵐心想再將靈氣移轉回給愛靈靈,也是無能為力。
另一個拋出的希望則是靈尊的混元塵了,唔。
 
『能為值得的人犧牲,是我的幸福。』
只是被救治的人將如何面對呢?那麼月牙嵐的幸福呢?

 
場外看著梁皇無忌去救愛靈靈的獨眼龍說愛靈靈太傻。
傻不傻不是旁人說,值不值得也不是旁人說!
實在覺得不管如何不該說愛靈靈傻。
 
不過我也實在是對獨眼龍喜歡不起來。
期盼最後能兩全啊。
 
 
靈界外,首先是黑白郎君獨對炎魔幻十郎,兩人狂對魔,打的是暢快淋漓,可惜打鬥最終,黑白郎君無法施出全力接掌,又或者說黑濾濾意識甦醒,正在欲以一氣化九百應對時,被炎魔一掌幻魔絕‧滅世邪炎給擊出,又變回兩人身軀。
 

炎魔道:『天允山之戰,若不見完整的黑白郎君,本座,將血洗中原。』
看來對黑白郎君很是看重啊,或者說是他很嘎意黑白郎君這個對手。
再另個層面解釋,他看上黑白郎君了XD所以這是炎魔第一個想收入後宮的對象嗎?=////=
 

嚴肅來說,則是炎魔與還珠樓認知相同,認為黑白郎君是雙方角力爭逐中原的關鍵之人。
 
 

戰役之後,在靈界裡被捆住還蹦蹦跳的白狼實在古椎!

 
三清道長萬分糟糕,當然最糟糕的還是那個天恆君了。鼓動唇舌,並且想在中興百武會阻止百武會眾人幫助史豔文,在說不動華山派牛峰後,心有不甘,想寫信通知西劍流前來滅掉華山派時,被雲十方攔阻。

原本天恆君該是要敗亡了,身上卻因炎魔施與的力量而異象頓生,能力竟然變強了。
雲十方可能有危險,唉。

 
神蠱峰今天也一直很熱鬧啊。
[溫皇,搖扇子:哎啊,說的是啊,吾那把琴一直擺著還一直找不到閒時可以彈奏,連多次好意且誠意十足的待客,都還要被人嫌兼被人打。幸好天時是在吾這邊的。]
[雪,戴著手套戳溫皇肩膀:=3=下次就不一定了,有一個一來再來的人已經放話出來了XDDD感情債難還啊~~~]
 
 
以下對話,惡搞有,不喜者勿看。




----------------------------------------------------------------------


 
先是藏鏡人來對溫皇提出質問。
 
藏鏡人:『叫我與炎魔打的你死我活,你自己倒是很清閒。』

[藏鏡人:哼,本將軍可沒忘記你上一次趁我們打的你死我活時,私會情人去了。]
[溫皇:好友你又來了,這都是你為了史豔文而自願的啊,請甘願做甘願受吧。]
 
藏鏡人:『是這樣嗎?』
(藏老大說這句話時,頓時讓我覺得……好想拐走他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藏鏡人:『你好似還沒向本座解釋?』
 
溫皇:『解釋什麼?』
(咳,溫皇麥再逗藏老大了……)
 
[藏鏡人(忍耐怒氣)少裝傻了,上次竟然要我別盡全力打炎魔,這要我之後怎麼跟史豔文解釋?]
 
[溫皇:咳,幹麻急著要解釋,喔喔~~怕被史豔文誤會你我之間的關係嗎?(故意曖昧眼神看)不過對他公開也無所謂的喔]
 
[藏鏡人:誰跟你說這個,少來了,你個目小溫,本將軍只是你朋友啦,哼哼,本座不滿的是你這分明是給我跟史豔文之間埋下未爆彈。]
 
兩個人你來我往,咳,唇槍舌戰(怎麼有點怪怪的?)之際,赤羽軍師氣的抓狂勢洶洶前來神蠱峰了。
 
藏鏡人:『哼,現世報來囉。』
[藏鏡人:誰讓好友你要破壞他人感情,你那對你非常不滿意的情人找上門來囉,哈哈哈哈哈]
 
[溫皇:別笑了,倒楣的不只我,你家那只也來了XDDD]
 

於是估算情勢,溫皇要藏鏡人先去應付史豔文,而他則迎上氣勢磅礡而來的赤羽信之介。


[溫皇:赤羽醋勁有點大,若被他知道藏鏡人在這裡的話,有些危險,因此不太方便讓他進來啊。]
 
赤羽:『吾千里迢迢、誠心拜訪,你真要打碎吾之誠意。』
[目小溫你做了什麼心虛之事嗎?你忘記了你上次怎麼對吾說的嗎?]
 (老實說真的差點把誠意聽作心意,不過說不定赤羽的意思就是心意O////O→被毆飛)

[溫皇:唉,不方便就是不方便啊。因為這麼會算的我,千算萬算沒算到你們選在同一天來拜訪我啊XDDD]
[赤羽:肯定有鬼,該不會裡面藏小三吧?]
 
[溫皇:咳,怎麼可能有小三,我是那種前一秒示愛後一秒爬牆的人嗎?]
(雪:你不是……你只是愛玩愛逗人而已XDDD)

 
於是赤羽還是進門了。
 
[赤羽:吾跟你說過,在愛情這方面,吾最討厭被隱瞞了。
何況你的秘密太多了,連那張臉皮都可能是假的,哼。]
 

赤羽信之介有意試探溫皇來歷,出手攻向溫皇,發現溫皇招式來源相同,不過又質疑他假扮之時也有可能將武學系統地假扮起來,這也不是不可能之事。
 

臨走之時,赤羽回應溫皇的調侃道:『吾並無著急走,或者是,你擔心吾留在此處,會看出什麼?』
[赤羽:要離開還是要留下皆在於我,還是你擔心我繼續留下來會看出來你金屋藏嬌?]


最候溫皇只靜靜看著火很大的赤羽氣勢依舊洶洶地離開了。
(沒辦法......情人火大到連地板都燒起來了)
 

接下來是從溫皇身邊離開的藏鏡人,對上史豔文阻止他上神蠱峰,一掌襲向史豔文,兩人近身互擊數招,在史艷文不願繼續動手的情況下停手。
 

[史豔文:(很疑惑)真巧,藏鏡人你也來找溫皇嗎?]
 
[藏鏡人(咬牙切齒)史豔文!不然還有可能是誰可以這樣那樣攻向你!?給本將軍交代清楚啦!還有你竟然是來找溫皇的!難道?]
(溫皇路過表示:史君子有迷人之處。)
 
於是史豔文相當直接問了藏鏡人他跟溫皇有什麼關係。
藏鏡人表示:『是舊識。』
[藏鏡人:怒啊QAQ你這人神經大條的,都不會想要懷疑一下吃醋一下嗎?竟然還直接問了!最可惡的是我竟然沒法隱瞞這件事來試探你的心。]
(溫皇再度路過表示:這種事情需要腹黑天份的,好友。)
 
而在史豔文殷殷切切說著要一同對抗共同敵人炎魔幻十郎時,藏鏡人回答:
『炎魔幻十郎又如何?藏鏡人這輩子,自始自終的目標,只有你,史豔文。』
(灑花~~~這是告白這是告白啊!!!!!是說炎魔被砲灰了XDD)
 
最後史豔文只好跟藏鏡人約定,等了結了西劍流和炎魔之後,兩人再在一起………打一架XDDDD
 
 
咳,以上是神蠱峰兩週一報(毆)
 

----------------------------------------------------------------------


 
接下來說其他的。
 
劍無極接受任飄渺的訓教之中,都被包成木乃伊了,還是被訓的很慘。
銀牛依舊很大牛,固執又可愛XDDD連宮本師傅都忍不住笑了。
 
在內部討論過後,靈界一事因為封印暫且按下,流主表示進攻神蠱峰。大概是他也看出來軍師怒火熾熾吧XDDD(並不是!!!!)
 
 
赤羽信之介軍師的火,燒的真的很焰啊。

期待7、8集的神蠱峰(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