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10年2月7日

手作物與娃雜事

 嗯。

這是最近在忙的事情,過年要到了(天音:下禮拜就是了XP)
所以總會忙著大掃除跟禮物的事情^_^

去年底因為接了娃,於是就想著過年的禮物要送跟娃有關的,
也做了一些東西給咱家燹哥來用=//////=
雖然作這些縫縫勾勾的東西做到險些鐵手......
然看見燹哥圍上自己織的小圍巾,真的很幸福......



除了小圍巾,還有小坐墊或者小枕頭兩相宜的拼布手作物。
本來就很喜歡縫東做西的,但自從把身邊的芭比給清走了後,再也沒縫過。
今年初,老媽參加的某佛教定期活動在某天教了她們縫錢包...
其中有位師姐拿了個自製針線包給老媽,看了那針線包後,突然靈感一閃,
於是就坐了小坐墊......
一樣沒相機...不能PO上來給大家看證據(咦?)Q_Q等我弟把相機寄回來了再說(淚)
不過......

我搞的懂那些啥咪碗糕的按鍵麼?(汗死)


嗯......

最近除了自己寫不出文來,我還鬧了文荒了,沒看到幾篇文(鬱卒)
連小說都沒跟...應該說沒得跟,最近好像沒看見靈涓的作品,聽十說她有出個人誌...
可是......我又沒買了(淚奔)
為了把燹哥帶回來忍痛沒買......現在最懸念的就是她的牡丹釀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君子旭啊(哭趴)


咳......最近很懶的想文的事情說,都靠腦補補完了......於是寫不出來...
這也就算了,昨天(應該說今天凌晨)上去36,才發現有人催文(遠目)
催的還是我已經不知道堵塞多久靈感的潮(暈)

如果我今年寫的出來而且還寫完,師尊我由衷感謝您...並且幫你把吞佛帶回家(發誓→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