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9年2月11日

《襲吞》儲存 21跟蹤



胤雪斜斜念:

恩...我發現處理父子問題(?)之前有個很麻煩的傢伙...我差點忘記他的存在了(喂!)
所以絕對得先處理這隻彆扭的(遠目)

朱武是個傻爸爸=////////////=
其實我這裡的朱武還是比較像朱聞啦......


-----------------------------------------------------------------------

21跟蹤



隔著窗櫺,若如停步若似匆匆,大概也都只能見得黑紅兩色紗簾子因風而起。本來,這裡就是個來來去去的地方。幾時之間的沸騰熱血、更多時候的靜若寒蟬,裡頭的人都習慣了。
這不,微垂著眼,低頭看著真的累壞的那魔。




嗯,到底身分為何,他們其實真的都不在意。
摸摸他全身上下最滑順的地方,對於這種存在,他笑的猖狂。







 廂,相較於房內那喜洋洋的得意,窗外的王者正在徹底執行他的固執性格,非常瀟灑非常帥氣的……摸壁角。他很努力的把他自己穿著鎧甲的身軀藏在樑柱後面, 當然,最不好處理的他那頭燒的赤紅的髪,他也很努力的自我忽視它的存在,反正本鬼王只是窩在這裡,這裡是有誰敢說他真的在偷窺了!他喜歡玩躲喵喵不成?





嗯,很理直氣壯。


經過很久很久很久的觀察,他敢發誓這一日又五個時辰三刻的時間內,足以讓他證實,他的確是他的兒。不是因為伏嬰師,他沒那麼笨去相信那個騙死人不償命的。而 是因為,吞佛童子的性格與舉止,與他還有他心上的那人真有那麼幾分相似,要不,他也不會在初會面剎那,驚的忘了王者專屬的霸氣與定靜。





現下比較麻煩的是,兩個魔到底要怎麼相認?
還有,相認之後,襲滅天來到底要算是他的誰呀?登門女婿?還是猶原是魔之尊者?唉,原來這就是做爹親的煩惱。







遠方,以精確數字來說,大概是隔了三十公尺二十五公分點七十五公厘處,隔著三叢高大的山茶,一叢白、一叢紅、一叢粉地好不熱鬧,朵朵相互爭艷卻仍是失了顏色。只因這三株山茶有幸,背後掩了一狂一靜一正太三位頂頂有名赫赫無雙武藝絕倫讓魔界從下到下從男到女無不瞧歪了眼張大了嘴的三位皇子。



「看來,那個老頭很煩惱。」
其實螣邪郎叫那人『老』頭也沒啥錯,有錯的是明明就是朱皇本人還裝作傳人去釣蕭家弟弟的那人吧。


『管他!』
赦生童子心裡想著該幫雷狼獸美容一下洗個澡了,等等來去翻夾報廣告。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絕對絕對要揭穿他!」
臉上披著彩帶的銀鍠黥武雙手握拳,語氣堅決。






螣邪郎一臉狐疑地問:
「別說大哥不挺你,不過你到底是想揭穿什麼?那個死心機的怎麼了?」唔,這個弟弟雖然之前是養在外面的,不過相認後他也就是真把他看成弟弟了。只是對於他跟那個工作狂之間的恩怨從何而來,實在是摸不著半分頭緒。
難不成他那個心機同僚症頭又犯,辣手摧魔摧到他弟弟身上去?


螣邪郎瞬間一怒眼歪嘴斜,不過還是迷倒了兩名路過的男魔兵和三名打掃中的侍女。




其實,此話還真是一盆嚴寒冰雪,狠狠打在銀鍠黥武身上啊。
真正是心事誰人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