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8年10月10日

與其說是瑣碎事,倒不如是布袋戲日記好了


最近還好,從南園回來之後回歸平靜,倒是接到國小母校的通知時,心裡有些高興。
老實講以前會很排斥教職類的工作,反正就是覺得自己不會是作育英才的那種人。
沒把身邊的小朋友全都拐成同人女就不錯了XDD
所以也沒讀過教程.....


不過還是試試看好了=W=


文章進度最近還算OK,雖然不似以前多產之時可以天天發,但也能一兩個禮拜發一篇。
從報紙上看到九把刀的相關座談採訪,他說,他讓自己天天都寫個五千字的進度......


啊啊XDD啥時候我也能天天寫個五千字啊(遠目)


至於最新的劇情.....
我是已經被傷透了心了。




其實那就沒啥好說的了,每個禮拜對劇情的不滿都會發洩在定風波裡XDD(那裡都快成了抱怨專區了)但是,的確是不滿到了最高點後,突然有總全都回歸於平靜的感覺.....


最近回家時總會看正重播著的謎城,每每風蓮的可愛反應總是讓我開懷大笑;初出場的補劍缺,到現在依然不變,嘴裡雖然說的很惡狠狠又不干他事的模樣,其實比誰都關心魔界。戒神長老對阿來的評價也能讓我笑彎了腰,即使那些台詞都在正經不過,但我看了就是覺得很溫馨。

沒想到最近不定期回家的我,一回到家裡頭,竟能如此碰巧看到吞佛腳下一軟躺往宵的身上那集!
當下我是開心的直喊太幸運了。

其實會轉謎城來看,是想再看一次蒼金對決,好可以寫襲吞內另個主要副配對蒼金,可惜我手上就碰巧沒這片片子XDD
不過現在蒼金沒看到,也無妨,以後有的是機會......

我已經開始在往回看了,最近閒暇在看爭王記......


江湖總是令人惱,波濤洶湧時卻又有其迷人之處。


現在苦惱的是,我想看三教先天和素還真,可是卻一點都不想見到棄天帝的臉啊XDD
這樣我是要怎麼看神洲三啦Q^Q


不過上禮拜看霹靂會時,倒是看到令我笑到被開水給噎到^^

孟白雲實在是太可愛了啊啊=W=
看著他拿好人卡,雖然也有不捨,但就是覺得太好笑了,尤其是當他握緊拳頭很想海打斷XX,卻又得忍著看斷XX和怨姬的深情凝望之時,最為可愛。看來神洲二除了白忘機之外,還多了個能讓我期待的孟白雲^^


南園遊的日記還是得等到找到工作再寫啊XDD


考慮再三,慕少艾可能不會接回家了(遠目),因為還是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我對少艾的嘴角幅度和雙眼,非常在意。


不過,兵燹是接定了!
等可以拿到薪水時,就會去下單...估計年底前應該可以吧(我應該沒這麼衰...找工作找了一整年吧QAQ)

至於少艾可能還是得等明年....說不定迷谷素都回家了...他還無望呢XDD


這要求不高不行啊^^bb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