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8年7月8日

《霹靂》簡單的有樣學樣霹靂笑話一則


是說上次跟妹子聊天時,正在思考跟滅滅相關文章走向的我,隨口掰出了一個笑話─




----------------------------------------------------------------------

有一天有一位來自玄宗的絃首名叫蒼,又因為自家糧缸沒糧了想去好友家A點,咳,借點錢,於是他走呀走的來到了放高利貸很有名的萬聖巖,但是由於怕借錢太多次人家不給進門,於是他便跟守門的羅漢和尚開始聊天,他問:你們守門定很無聊,平常會做什麼休閒娛樂呀?守門的兩個和尚就異口同聲的回答:打滅滅。


蒼黑線數下後從後門溜進去,想直接走到蓮花池,卻不偏不倚被光明尊者和無垢尊者遇個正著,於是為了可以趕緊呼嚨過去,他又開口問了個問題:不知道平時兩位尊者有何運動休閒?兩位尊者大讚此為大哉問也,回曰:打滅滅。這時蒼開始起疑了,他還記得上次來的時候,他們的回答都是幫忙抓聖尊者呀?


趁著兩位尊者還在回憶的時候,他瞬間閃進目的地,卻跟萬聖巖掌管財務的善法天子遇個正著!

有欠錢不還案例纏身的蒼有些害怕,正想想辦法閃躲善法天子著名的天下第一鞭時,卻發現善法天子怒氣衝衝似在找什麼東西,蒼隨口問了好友在忙什麼?善法怒氣更盛聲音擔憂的大聲回答:找滅滅!這下子蒼更是一頭霧水了,善法天子也顧不得他,繼續找滅滅大業。所以蒼就安心的慢慢走,走到蓮花池畔才發現自己很好凹的好友一步蓮華不在家,只留下滿池子的奇怪水生寵物和一張紙。蒼拾起紙,紙上寫著:好友蒼莫找,吾出發前往一蓮佛友家討論怎麼玩滅滅。


蒼雖然失望借不到錢,但是更加好奇大家口中的滅滅了。


說巧也不巧,眼前一位長的很像自家好友卻全身黑摸摸一片的人正有些驚魂未定有些顫抖的跑來,蒼心想沒見過此人,應該也是僧人,於是隨口問道:你平常有什麼休閒娛樂嗎?只見此人全身黑影更加黑暗,惡狠狠地說他有沒有都不關你的事。向來很會裝熟的蒼也不在意,攀談道:那你怎麼不去打滅滅找滅滅玩滅滅。


只見此人瞬間往萬聖涯谷一跳,在風中悽慘的喊叫:我就是滅滅!我受不暸了我要離家出走
......。(完)


......咳......別打我,我真的是師尊的迷(?),不過最近本人腦袋有些不正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