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8年6月14日

剛出生的小表妹


這個算是最近難得一見的曙光吧。

其實真的很難以想像,小阿姨又生了小孩了。
因為這樣我就跟她差了二十四歲啊(抓狂),好奇妙的感覺,也有點不能接受吧(這個年齡我都可以當她的媽了XD)



其實今天可以說主要去要去找小阿姨聊天的^^

很喜歡跟她聊天的感覺,應該說我從小最喜歡的人就是她了,她在我心中也一直是一位女神般的存在的人,皮膚白皙、有著娃娃臉,可以很可愛也可以很豔麗,可以說是我最崇拜的人^^


今天也跟她聊了不少,大概就是關於考試跟以後工作的事情,如果以後在台中工作,我就可以常常去找她聊天、順便幫忙帶小孩^^。雖然住的很近,可是自從她結婚之後我們就很少見面(),我一直很懷念以前跟她膩在一起感覺。我的英文入門是她教的、我會喜歡指甲彩繪也是因為她說她喜歡,所以我才試著摸看看,想說以後就可以幫她彩繪了^^,我們與其說是姨侄,倒不如說是姐妹花(是她的年紀看起來很輕啦~~~很像剛畢業的大學生^^)


所以我一直無法接受她結婚的事實,不過事到如今,孩子都有兩個了,不想接受也要接受啊XD


不過聽說,她在生產的時候差點…….出事。好像是因為對麻醉藥劑過敏的關係。那時我真是一整個怒啊,很想找醫生理論,要不是她說那醫生很好,她不想給她找麻煩的話,我鐵定會受不了的。小阿姨本來就是過敏體質了,明明產前有抽血檢查給麻醉師知道的,為什麼還是會使用讓她嚴重過敏差點休克的藥劑呢?這麻醉師真的是很離譜啊。

嗚嗚~好加在她沒事,不然誰來賠給我一個最喜歡的小阿姨~~~


不過小表妹也滿可愛的啦,雖然我拿小表弟沒皮條,不過帶女孩子我就比較有經驗了(因為妹子幾乎都跟我黏一起、她的童年夥伴也都常常跟在我旁邊),我好期待把她拉入布布的世界啊(!)說不定可以把她扮成小阿九還是小素素(被毆飛)~~啊,蘿莉蘿莉的感覺也不錯,唔~~這個就是想疼小孩的感覺嗎^^?


今天在聊天時,阿嬤跟我說越不想結婚的人越早結婚(另個朋友也這麼跟我說),問題是我真的是視婚姻為畏途(苦笑),當下我馬上大聲說我不可能會結婚的。我喜歡被寵的感覺,無論對象是男是女都OK(目前是雁親~),可是如果要跟個男人結婚,我沒辦法接受。不過又不能這樣對阿嬤說XD還是姑姑跟小阿姨比較了解我啊XD


小表妹真的挺可愛的啊^^
年紀差好多喔(嘆氣)~~~~~~~
希望這年紀不會造成未來的橫溝啊,我可是一直很期待再有表妹的,以前的兩位表妹都住的太遠了啦(淚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