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12月26日

兩人的耶誕節


兩人一起過耶誕節^^
好像有那麼一點氣氛耶=////////////=

比較可惜的是......我得變成補送聖誕禮了(遠目)
沒辦法~誰要郵政給我人品彆扭起來囧




今天跟雁親一起吃了聖誕午餐(啾啾),還一起逛了東海藝術街。逛的幾乎都是生活日用品,看了不少的櫃子(我跟雁親都缺櫃子),我心裡的藍圖也更堅定了^^


一直以來除了政治法律歷史文學藝術......,讓我很有興趣的,又算是需要點空間概念的東西,就是室內設計,我心裡的設計藍圖一直不斷的變化,從打自小便篤定單身主意的念頭,變成......很想很想跟他兩個人住的時候,設計藍圖就有了改變。


原來說要搬出去的我......其實還是不想一個人住~


今天是先買了些小東西,可以用來整理房間的包包跟一些雜物的^^


整理的很開心,倒是在看到一張照片時有點囧,連忙動手撕了她。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個瘋女人的照片,對於她我是相當恨的,縱使在她那段故事裡的男主角,如今已經很幸福了。我還是無法不恨她,她差點連帶害的我......永遠回不了記憶中最愛的地方......


雖然已經可以回去了......可是經過十年......已經充滿了生疏感。
我這人是愛是恨一向記的清清楚楚......


唔~~~今天要感恩^^


那我就感恩我外婆對所有事情的包容吧^^
還有感恩爸今天沒念我的衣服^^
以及感恩媽跟我的亦母女亦朋友的感覺^^


還有感恩今天帶我出去逛~消除工作疲憊的雁親(啾很多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