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8月31日

為啥我是攻派呢?


突然發現最近猛發帖子,但是就是沒有日記.......
啊啊啊~~
我已經有兩個禮拜沒有日記了啦(淚)
時間都用來寫文這樣XD

是說.......標題可以忽略....
他只是最近的苦惱之一而已(望天)




最近的煩惱之一,就是我是個在文裡會支持攻派的人。本來是沒怎樣啦,可是最近寫自創文,這讓我發現我無法喜歡我自己的受君,這點就很夭壽嚴重了(望天)。


我以往寫同人文,受君往往是我的最愛,可是我喜歡欺負他們,所以其實我並非愛攻君而成為攻派,而是因為我喜歡欺負受君.......


可是最近本人清水很多(茶)


但最大的煩惱是,我無法喜歡這次的受君......天啊啊啊啊,這樣我要怎麼掰下去,呃~~寫下去.........沒有喜歡就沒法虐,沒法虐就沒有愛啊啊啊啊啊啊Q^Q


然後還有另一個煩惱...就是師尊(茶)。師尊很攻也很受,可是這個角色很不好抓個性,戰神的個性是還好....可是師尊的性格我揣摩的很累(望天),希望那篇襲吞到最後不會走樣就好了......


煩惱三......我要時間......


最高興的事情是,今天雁親拿了件衣服給我=//////=(抱住)....我愛旗袍
...他是改良式的,是上半身,我想搭長裙一定很好看=//////=

感謝雁親囉(啾啾很多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