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6月9日

日夜顛倒


原來不是畢業考的時候最忙呀~
而是畢業考之後~(遠目)




話說最近在忙些什麼呢?其實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一天生個一萬字左右的文好像是理所當然地了。只是這些文章都是贈文類,我想,等我寫到一個段落了,才會把它貼來部落閣吧,至於蓮奴的連載,咳~~~~還要再等等,因為某雪現在實在是靈感都集中在蒼襲和吞吞啊(師尊~你的吸引力果真不是普通的大了)


然後,原本有在想看要不要去CWT逛逛的,可是在家族(36雨)的討論結果,雪決定跟著去高雄旗艦店膜拜一番了,也可順帶問看看偶到底要怎麼買~~~喔呵呵呵呵呵^^~~~~


今天還要跟塵雁親去逛街買衣衣呢,但願是個好天氣,我實在想逛逢甲啊。說到買衣服,其實雪這方面的慾望很低,向來是有想要買(會考慮很久)或者是需要買才會去逛街。畢竟對我來說,逛街實在比爬山要累人,人潮洶湧又要躲汽機車,想來就會覺得煩燥了。有時實在無法理解為何會有人這麼喜歡逛街,家妹湊巧也是愛逛街一族(明明就沒辦法買,看了不是會很痛苦嗎?),這真是讓雪想破頭也無法了解啊。(也難怪我妹要說我快要變成宅女了~~~可是我喜歡大自然啊啊啊,我跟把自己關在家裡的『宅』還是差很多的好嗎~~~四非凡人貌)


又是一夜沒睡呢。日夜顛倒的,可是精神還不錯,我想等逛街逛到晚上時就會想睡了(哀哀),話說雖然我都有補到眠,幾乎睡滿九小時,可是依中醫理論而言,11到1點是肝的保固期(十二經絡學說),.......我想我以後肝一定會很不好很不好很不好(遠目)


就先說到這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