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5月5日

我家的頑童很多啊囧


這啊(徹底遠目) 純粹是我忍不住想斜斜念的產物, 但其實我更想學四非凡大叔, 直接變身成一縷幽魂算了.........




這個斜斜念,話說要從雪家的《養動物史》開始說起。

我家,什麼都養過,小時後的天竺鼠、烏龜、小白文(真的是小白文鳥~此非羽人啊)、寄居蟹,到了國小四年級咱家老爸心血來潮養的.....九官鳥(功力可比一步桃花那七佛滅罪的說話方式),乃至前陣子我家小妹養的幾隻小魚兒,除了現在還活著的雪家貓~Candy外,......全部都.......『非』壽終正寢、要不就是『不小心』野放了。(爸~~~~雪真不是故意把那隻─小黑─九官鳥給放了的啊T_T~那純屬是『打開鳥籠技術性失敗』)

由以上可觀知,Candy,你可以想回家吃飯睡覺就回家吃飯睡覺,一邊還可以選擇在外閒蕩『趴』妹妹,廣佈你的優良基因,實在是絕上幸福的好喵一隻.... 但,雪家中篤性佛教,父母其實不太喜歡養寵物。==lllllll~~~~

這句話連我都說的很遲疑很惶恐很不安很......很想大聲反駁啊~~~~~也不知是怎樣,不喜我們抱貓狗、不喜歡我們小孩跟動物玩的雪爸,竟然三不五時就帶隻狗回來挑戰雪的極限──之前是三隻狗,最後留下一隻啞巴的小黑(因為她的眼睛會說話),可是過沒多久,雪爸難得(?~~~應該是常常都這樣吧==lllll)起的頑童心,就被雪媽勒令停止:把狗給你老娘(?)我帶去公司養養養養!!!!!!!

總之,這就是雪家的『再見了,小黑』。(被毆飛)

也許會有人質疑,我怎說的一點血淚也沒有。因為(嘆氣貌),雖然我家的Candy幾乎都是我在幫牠洗澡(因為在外頭玩,三不五時就會髒給你看),而我也很疼他,可是,說句真心話,我對一些氣味很討厭,尤其是動物的尿騷味QQ

所以,我不喜歡大型犬─因為牠們的嘴邊會涎著口水;也討厭動物的一些氣味,那會讓我很想把牠們天天洗澡(再次鄭重聲明,本人乃是水瓶加天蠍的眾合體),可偏偏我又不是整天閒閒沒事做(雪:素素,你幫我養狗狗跟貓貓好了QQ),但更巧合的是,這項工作總會落在我手上.......(喂~~~撿的人是誰!!!給你老娘站出來負責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這個情形在我家Candy『消掰』(臺語)雪家中近一年後,漸漸的少了,畢竟貓咪還是比狗還好養的...... 那~~~~~可能又會有人問我,我現在是在抱怨啥? 爹地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頑童性格,又帶一隻狗回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淚... 我還得含淚替牠娶個名字叫Cookie........

然後,雪媽也很反常,因為叫我幫狗取名字的...就是她!!!! 媽,你不是昨天才跟我說,除了Candy之外,以後不要再養動物了嗎?(你們這對夫妻真是謎啊)

然後,再次鄭重聲明兩件事:

1.雪很愛很愛貓咪的,因為貓咪不會理我,我也不會理牠,自主性超高...
2.~~~~~~~愛牠,就不要拋棄牠~~~唯一慶幸的是,雪家父母絕對不會這麼做(遠目),否則~~~我當真要離家出走給這對頑童父母看啦啦啦!!!(無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