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4月23日

《搶鮮看心得》看到了,我寧願沒看到


望上...... 這是個很謎樣的開頭的吧, 更謎樣的是我的思想史還不算OK讀完.... 這是個怎樣的世界啊~~~~

(蒼:這是個有無限可能性的世界~茶)
(雪,生氣:你這瞇瞇眼黑道,給我惦惦啦==+)




這個開頭跟新劇情有關,但在說令人哀怨的新劇情之前,雪要先快樂的跟劍龍二人組道聲出場周年快樂(4/22),但由於我最近沒時間上霹靂網,錯過最佳道賀時間==llll,又沒時間寫賀文(龍首抱歉啊QQ雪的那篇蓮奴就充數了吧QQ~~龍:汝那篇是寫凰緣又不是寫吾的~生氣!)

所以,只好在此跟你們二人道聲結婚(?)周年快樂了^^

好了,歡樂過後是悲慘的世界QQ 先來說令人爆肝的搶鮮看吧,這最後兩集當真會急死人來著。話說阿來不是正領著大軍攻打中原的嗎(被雪與雪妹喻為可愛阿來的阿來難得會這麼氣魄)?為什麼畫面ㄧ轉成了師徒相殺啊啊啊,更夭壽的是這會讓我更想寫吞襲(襲吞)互攻文啊QQ(拜託各位角色大人,我坑夠多了,別再讓我萌了QQ)。

咳~~~以正經面的疑惑來說,我愛的我想吃掉的(?)我想擁有的吞佛大人有可能會掛嗎? 啊啊~~~~編劇!?你們說啊你們說啊你們說啊你們說啊~~~~(猛掐編劇群脖子不放) 這讓我越看越有一種想砍掉銀鍠啥咪碗糕(是名字嗎???)及心機蓮華的衝動==++++

又,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蕭無人(這台語唸起來諧音就好在說他真的瘋瘋XD~蕭:吾有別的名字~是妳自己愛這名的==lllll何謂最絕望的愛?!你知嗎?就是名字取不好啦QQ),但是看他這樣也是會同情票一張投下去的,更何況他還被設計喝毒酒== llll(這邊的估計他其實知道....只是心甘情願喝下去的==)

新片其實我還沒看到47、48,我也只快轉看到41集啊QQ,現在劇情緊湊成這樣是怎樣!!!!(吶喊貌)~ 而且記憶猶新,38、39時,吞佛才在跟阿來小撒嬌兼小吃醋,沒想到一下子關係就變成無法挽回的局面了(淚)。猶記的那時的阿來因為跟吞吞說小釵是他的王牌,讓吞吞有點小彆扭的劇情說......

結論是,皇龍紀的編劇絕對是故意來爆人肝的QQ,上回的殷拔無名也是甜完不久就陰陽兩隔的分了(才剛牽完紅線啊QQ~~淚灑法門),現在是怎樣?魔界流行夫妻反目嗎?還是魔界專教這個的,為啥冷醉弟弟與月漩渦弟弟入黨沒多久就要跟蕭二哥分了(遠目~~雖說這是他劈腿的錯)?

更恐怖的是連吞吞也這樣啦QQ 編劇!?還我深情的吞吞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