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4月7日

《忍瑞》哭戀8


此為東邦同人文,微虐,不喜勿入~~~~~~




-------------------------------------------------------

古人說的好:一日之計在於晨。最好的用腦時刻,根據醫學研究指出,亦是天方魚肚白、濃霧散為清清露水之時刻。腦袋清醒,自然做事也清醒。

只是......這只是古人說。

身為東邦人,不會找懶就不是東邦,找懶,還得要有技巧,有正當理由的懶才是真正的懶。自然,懶氏教主展令揚亦同。此時此刻,早餐完畢後,展令揚正在替他的眼睛嘴吧雙手做正當運動。至於身體其他部位,就讓他們放假吧,時間就是金錢,金錢就是投資,投資就是健康,健康就是休息,休息就是為了更長遠的路。 瞧,多麼完美的理由! 所以,身為教主之職,展令揚當然需要盡責,更何況這只是舉手之勞 ──

雙手遊嬉於鍵盤之上;眼睛死盯螢幕;張嘴吃下瑞氏藍莓冰淇淋鬆餅 ── 欽點首席侍者─伊藤忍。

展令揚雖然眼神專注螢幕上的關卡,避免破解密碼時遭病毒入侵,卻依舊能抓住時間空檔,與伊藤忍談話:
「忍,你不專心喔,餵食小揚揚是件光榮的大事,可勝過皇冠加冕,怎麼可以不專心呢?」

忍平時沉默歸沉默,態度卻不曾猶疑不決過,行事果決是他的優點,有什麼事導致他的遲疑呢? 輕柔的語調,是為了掩飾不能被發現的情緒,早已超過了友情界線的關懷,對他及忍來說,都是一種沒有底牌的未來;輕鬆的內容,是為了掩飾事情的嚴重性, 誰說他展令揚是感情白癡呢?他只是想在感情上當個逃兵,感情是他的罩門,忍,亦是如此的存在。

伊藤忍溫柔的眼神從來不曾離開過展令揚,打從他認識揚之後,他的溫柔性情專屬於揚、他的眼神專屬於揚、他的笑容專屬於揚、他的懷抱專屬於揚、他腦中的記憶體也專屬於揚。可是,為了長遠之計,自現在開始他必須做些改變,縱使過程是磨人的,但果實必定甜美。 他是如此想的。

「嗯......抱歉。」低低的嗓音真誠的帶著歉意,但眼神卻飄啊飄的,望進了在吧台打果汁中,那纖細的身影。 歉意是針對誰而來,想必是個謎。

「呵呵呵呵呵,可愛的揚揚有肚量。」轉了轉充滿算計的眼珠。「忍......在想什麼呀?」

難不成他與忍心有靈犀一點通,可他並不想背棄臣,瑞是太晚察覺的意外,但忍並不在真正實行對象名單內啊。花心嗎?真正來說,瑞是在第一次見面那時就戀上的對象,他很清楚的,他追著瑞、凱臣和忍追著他,就是這麼簡單的循環。

「沒有。」欲蓋彌藏、以退為進。

要當個最佳的騙子,就必須先騙過自己,連自己都相信了自己的謊言,那才叫做成功。

「小忍忍心慌慌、臉紅紅喔。」忍的眼光、忍的眼光、忍的眼光為什麼不在自己身上? 那熾熱的目光為何不再投注自己身上? 你,不是早就應該心知肚明?


「嗯。」伊藤忍將頭壓的更低。

適巧,曲希瑞將搾好的新鮮果汁注入玻璃杯中、呈至托盤,端到令揚與忍的面前。 「喝果汁囉,絕對百分百原汁。」不知伊藤忍喝不喝?


意外的,伊藤忍竟反常地沒有為展令揚服務,而是自顧自的端起杯子,喝了幾大口讓杯子在瞬間見底,末了還加上一句:
「的確很好喝。」 曲希瑞敢發誓,他從沒接受過如此令他......害羞......的稱讚。平日其他夥伴亦會不吝嗇的讚美他,可畢竟是接受慣了的事物。今天,他竟聽到這超難伺候的伊藤忍的稱讚,......天,要下紅雨了麼?

也許是毀滅前兆吧。 曲希瑞楞楞地走進了廚房,連安凱臣叫他也都沒回應。

見到意外的情狀,展令揚亦是微張了小嘴,想說些什麼,卻又將它糊圇圇的吞下肚,食不知味。

難道...... 難道忍與我的默契就真的這麼好,連感情亦同? 忍的反應,讓從不知害怕為何物的他,首次嚐鮮。

「忍,你似乎對瑞不太一樣喔。」與君凡他們相較之下確是如此,忍不是沒在乎過他們的嗎?

「他,值得。」鷹眉亦帶上笑意。


值得.....嗎? 輕輕地倒吸了一口氣,展令揚不著痕跡的抹平心中的不順,問道:
「哪一種呢?揚揚想知道耶,可以告訴揚揚嗎?」 手握拳狀,送至伊藤忍面前,一副八卦記者的模樣更加深了伊藤忍的笑容。

「你認為呢?」不答反問。

「是......讓人會想幸福的那種嗎?」

「嗯。」我和你的未來會很幸福,......只要......沒有他們的存在。


忍,真的喜歡瑞!

展令揚極力掩飾心中、眼中的失落感,完美無缺道:
「那忍要加油了喔,東邦手則第一條:自己的老婆自己泡。瑞瑞很賢慧,難怪你會喜歡他.......」話語至末,展令揚已不清楚自個兒在說些什麼。依稀只看到 ,伊藤忍眼中,不再專屬於他的柔。


**** **** **** ****


討論好京都行一事,東邦及伊藤忍一致決定好將之規劃為7天的行程,規劃好後,東邦便散了會,各自去做各自的事,偌大的客廳內只剩下伊藤忍及雷君凡,兩人各有所思,沉默了些會。

你在想什麼?雷君凡不著痕跡的觀察伊藤忍,讓自個的嗓音劃破凝滯的空間:
「你有什麼準備嗎?」美飛日的班機直飛京都也無妨,為何你堅持要在東京下飛機而讓我們先往京都?

「為何問?」伊藤忍防的滴水不漏。

「好奇。」

「也沒什麼,只是家中例行性公事。」虛實半摻,就算是神也無法透析。

「原來如此。」一定有詐。 雷君凡沉默不語,起身前往自個兒的臥房準備。 可惡,就算令揚打消京都行的念頭,也來不及了,此時唯一的補救方式就是期盼烈能從曼姬夫人那得到伊藤忍為何來美的情報,趕緊作應變措施,否則……,嗯,或許可以要臣把令揚看牢些。


「凡,真難得你會發楞耶。」而且還是呆坐在鏡子前…… 向以農披著濕漉漉的長髮,走到雷君凡身旁,雙手還用力的壓在雷君凡身上。 哼,誰叫你昨晚須索無度。

無奈的將農橫抱,雷君凡邪笑:
「嗯….農,敢情為夫的昨晚沒滿足你?」敢說我發楞。

「誰說的!」向以農不甘示弱的馬上回應,殊不知…… 「哦,也就是說,你自己也覺得你的親親夫婿昨晚有給你很大的性福囉!」農,也許你偷遍天下無敵手,但論賊還是賊不過我哪!


「///////」紅潮滿臉,趕緊轉移話題:
「對了,君凡,我覺得這次伊藤忍好奇怪喔?」 再度無奈,雷君凡伸出大手像安撫孩子似的在向以農頭上摸來摸去。心想,你要是沒察覺,就得真的改行作小偷了。

不滿的甩開雷君凡的手,向以農續道:
「還有,他今天一直在看瑞瑞耶,就連剛才瑞瑞經過他前面要去院子,他也一直盯著瑞瑞看,還跟在瑞瑞身邊。」都跟了一整個下午,不嫌累啊!

什麼!聞言,雷君凡心中警鈴大作:
「那你覺得他的眼神表達了什麼?」以農心思細膩,應該有察覺。

「嗯……他把他看令揚的眼神移到希瑞身上了,在我看來,他該不會愛上希瑞了吧?」

雷君凡瞇起雙眼:
「農,千真萬確?」

「嗯,所以我才說奇怪嘛,以前他不是很討厭我們嗎?」我也很討厭他! 這回,雷君凡徹底陷入沉思之中,任憑以農叫喚也不理。

心,轉移了嗎? 伊藤忍,你的心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還有,烈之前所對我說的……嗯。

「凡,你再不理我,我就不理你喔!」向以農生氣地重擊雷君凡的胸口。

「呃!我這不就理你了嗎?」雷君凡一邊安撫被忽略的情人一邊說道:
「農,幫我注意一下令揚最近的心情和他及凱臣之間的互動,我覺得令揚似乎……」

語未竟,向以農搶白:
「這我也有察覺,不過還得多多觀察。」 皺眉,心疼青梅竹馬對感情的付出。


「凡,令揚他會不會,跟凱臣…」無言的結局嗎?


雷君凡雙眼竄出不小的火苗:
「不用擔心,我不會讓他發生的。」 伊藤忍,雷君凡會讓你了解何謂完美的封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