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4月7日

《忍瑞》哭戀10


此為東邦同人文,微虐,不喜勿入~~~~~~~




---------------------------------------------------------

沉默了將近十分鐘,伊藤忍率先忍不住開口了:
「喂,你的回答呢?」這傢伙不會拒絕吧?
可是,為什麼他會選中曲希瑞當第一號的祭品呢?伊藤忍皺眉不解。


這…這叫他怎麼回答啊?愛情又不是可以馬上決定的事情,好歹也給他幾天思考吧!而且,態度這麼霸道,唉,難道他是市場裡的魚肉,任人宰割叫賣的嗎?曲希瑞無力於伊藤忍的強硬告白。

正當時間一分一秒的過,而伊藤忍亦越發無耐性之際,曲希瑞的眼光突然掃到廚房略為開啟的門,映入眼簾的,是躺臥在安凱臣懷中的展令揚。


令揚,……令揚的事該怎麼辦呢?令揚是個不確定性,雖然自己已經拒絕,但難保令揚心中對自己是否尚有牽掛,以及,令揚的曖昧不清,是否會傷到最無辜的凱臣?
對了,
如果我答應伊藤忍呢?
那令揚會怎麼做?說不定與伊藤忍的交往,可以打斷揚對我的心意。思及至此,曲希瑞明白自己在這件事情的處理上已無退路,倒不如順水推舟吧。


「關於交往,我可以接受,不過 ─」
「不過什麼?」原本正放鬆於曲希瑞回應的伊藤忍,一聽有但書,忙不迭的問著。
將幸福噙在微微勾起的嘴角,曲希瑞緩緩地說:
「名字,你可以叫我希瑞,也可叫我瑞,端看你如何想?名字是人際關係的第一步,不是嗎?」


這不是一個困難的要求,相對於計劃實行而言,是隨手可得的容易。但是,當名字自嘴中脫口而出的剎那,自己心中念著的人兒是誰?
「瑞。」雖然尚嫌生疏,可是彼此已進一步了,不急不急。
只不過,談情說愛這種事,畢竟並不擅長,該如何……啊!有了。「聽說,你似乎還滿喜歡東洋風的東西?」


或許這是個好釣餌。


「嗯,尤其是日式建築。」一想到等會兒便可見到自己所喜愛的,曲希瑞眉開眼笑,眼瞳綻放慴慴的藍寶光芒。
原來如此…「那麼,我安排你們住近距離金閣寺最近的日式別墅吧。」見曲希瑞似要開口,又道:
「那是我自己的房地產業之一,不用介意。」


點了點頭表示同意,曲希瑞開啟廚房房門,回頭對伊藤忍燦笑:
「那我去告知那幾個渾小子。」
也許這是好的開始。


望著曲希瑞似琉璃蝴蝶般的在機艙中轉呀轉的,斂了斂無意識露出的笑容,伊藤忍暗自低喃:
成功的一半。



*** *** *** ***


朝、から  字幕だらけのテレビ
に
齧リ付く夜光虫
自分の場所
探すひろいリビンゲ
で、『ふっ』と  君がよぎる

……
夢みがち。
段中ボール  の   中  ヒキコモりっきり 
あのねでもね、
ただ…訊いてきイテキイテ

ええいああ    君からもらい泣き
ほろりほろり  ふたりぼっち 
ええいああ   僕にももらい泣き
やさしい、のは     誰てす……

(引自一青窈的《陪哭》)



「揚……令揚,成田機場到囉。」安凱臣試圖喚醒不知睡到哪個仙羅夢境的愛人。唉,睡成這副德性,連眼淚都給睡仙逼出來了。安凱臣溫柔的把展令揚如黑羽般睫毛中的淚珠輕輕拭去。


「……嗯……,忍,不是要先下飛機?」雖然似夢似醒,但展令揚的腦袋可沒當機。
「沒錯,我先下飛機,抱歉,揚,我還有事要回……回去一趟。」哼,要不是得去向宮崎耀司交代一些事情,他就可以一起直飛京都了,真是麻煩。


若有所思的眼神鎖著伊藤忍,雷君凡毫不拐彎末角地問:
「你會與『他』見面嗎?」我就不信這麼問,你仍能心平氣和。
淡淡地搖了搖頭,伊藤忍不語卻勾起微笑地看曲希瑞。


我不會給你任何機會。


雙眼在伊藤忍與曲希瑞之間不著痕跡逡巡著,南宮烈沉沉的嘆了口氣,或許,當真是他想太多了,或許忍真的愛上瑞了……
但願。


「我安排你們住進我的別墅,那是視野最好的地方,現今剛好櫻花盛開,那個廣角可看遍金閣寺所有的山湖景色,當然也很方便─」
「呵呵呵呵呵,當然也很方便『觀察觀察』,對不對啊?小忍忍。」展令揚賊兮兮的挽住伊藤忍的手臂。
「嗯。」


「乎……那麼,我們就先去啦。」向以農不再劍拔怒張,對伊藤忍說道。


以笑代答中,伊藤忍將臨別前的目光留給了剛剛成立的戀人,在下飛機之時,他冷不防的猛拉曲希瑞一把,狠狠地來一記狂吻。
這吻,吻的震撼人心。
這吻,吻的讓人不敢置信。
低低的在曲希瑞耳邊輕語:
「後天晚上8:00在ろくあんじ(鹿苑寺)等我,嗯?」


曲希瑞一邊閃躲眾友人打趣的目光,一邊臉紅紅的點了點頭。
得到了預料中的答案,伊藤忍滿意的下飛機,改為驅車前往東京都。


車上。「靖彥,可以聯絡耀司了。」冷哼一聲,看著又緩緩昇入雲層之中的飛機,伊藤忍示意開車。


而飛機則載著四種心思飛往京都……
一種幸福,
一種驚訝,
一種憂心,
一種心‧痛‧如‧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