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24年1月13日

1月份觀劇心得

 如題。

----------------------------------

1/7

開局還不錯,應該說前面拖沓了25集現在總算像是進入正題(望天)(撐下巴)其實我發現自己也滿分裂的,專心吃CP時劇情裡的刀都能是苦糖,但認真說劇情那就CP就不是CP而是角色=w=

回來這雜說吧,冥冥讓天跡專心顧自己就好,但回過頭來他也很擔心玉逍遙XDD(戳冥冥額頭)感覺地冥的感情真的是好濃烈,他對一個人好時就會忘了自己,像是對他的帝父,以及在他人生裡最重要的玉逍遙,可其實他的存在對玉逍遙來說也很重要啊(至於君帝鴻我就不與置評了UU)。

至於本戰的主角瀛女醫也就是玉冰瑩,玉家上一代因讖言讓她的人生一夕之間有了霄壤之別,作法令人作噁,但她將恨意歸結在不知情的玉逍遙身上那也是萬分莫名UU更何況鬱葬香跟瑠璃王爵同樣跟這件事有何相干,就因為他是世家主的孩子他姓玉,結果被害的曾經差點連自己是誰都不曉得,瑠璃更慘,他純屬路過結果被高空跳樓的砸中–傳說中無辜的肉粽攤老闆好吧囧可這些人縱然也遇上了翻覆人生的惡意,也不曾放棄自己心內的堅持和曾經的堅定啊。雖說遇到打擊想選擇將一切毀滅也是一種人之常情,可到了這個狀態,那也不過只是想宣洩無處可去的情緒罷了。

是說要論慘玉冰瑩有此時站在她面前的冥冥之神慘嗎(望天)?就連拍個MV,MV內容給他的都是絕望QAQ冥冥也就那麼一個小小的願望啊啊啊啊T_T你們編劇讓人家上戲賣命,最後還要讓他跟他的曙晨如同參商,這簡直是滿滿的惡意啦!話說回來,太曦神照就這麼把苦境兩個高手扔了(道軒眉:好歹給吾留下一個啊!這是接下來讓吾一個人扛BOSS?),後面真正的太曦神照要出來了苦境真的だいじょうぶですが?

然後夜柔女禍其實說的也對,人往往其實看不見自己,無論好壞,玉冰瑩只覺得自己被世界的惡意拋棄,卻不知自己也是別人的光芒。

至於阿迦塔跟伐樓那,其實我還是不覺得是阿迦塔殺了伐樓那(歪頭),不過,就像是天真無邪的小孩往往不知道自己不知輕重的手勁可能對比自己弱小的物種會帶來傷害一樣UU是否是不自知的惡意也很難說,但就可惜了我剛萌發的道伐了(毆)

1/13

嗯,天機第一第二部大概已要被我定調成偶像劇了,地冥跟玉逍遙談戀愛是主線,其他都只是他們play的一員(毆)當天跡歪著頭問地冥在想什麼的時候其實我已經在尖叫幫他喊說:冥冥啥也不想他就想你啊U//////U我這一路劇情還一直喊,冥冥你究竟是有多愛啦?他們這天地這戀愛談的整個武林都是他們的背景板,恍若其餘人事物都要虛化了。不過要說一點,地冥本覺得玉逍遙仍是那個玉逍遙,卻又說原來他也變了。但我其實覺得天跡確實仍是天跡,可人當然不會一成不變啊,冥冥在某些點上面其實也還滿天真(可愛)的。只是他們兩在七眼神母的生死輪迴境內(劃掉)破境(劃掉)談戀愛(七眼神母:???)外面的道軒眉大概要獨撐一段時間了(摸摸)

是說其實第二集的劇情挺讓人難以言喻的(望天),先來說覺得還不錯的,道軒眉跟渡逢舟這段師徒對話的設計跟劇情我很喜歡,的確,原不原諒是一回事,但道歉跟對小甘樂負責本就是渡逢舟應所當為,渡逢舟的承擔是我樂見,不過摩羅血界是真的寫差了(望天)

當然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比起新月陀羅這段已算還能看,我看完新月陀羅對著阿璃說的那番話,我都要崩潰外加潸然淚下,你說你設計鳩佔鵲巢為的是哪般啊?為的是日後兒子不認你嗎啊!?他就你親兒子你偏要佔身份還要把人當養子養,我真不知道這槽要從何吐起了......

另外,本來不想說,畢竟是下集的事,但靖玄要是怎麼了我要哭死啊啊啊啊啊!(尖叫)再P.s.我覺得我這幾天要先寫一段文起來(深呼吸),不知道禮拜五的第三集會不會讓我心情不好到不想寫文(喂

1/21

剛剛看完影片拿片子給我媽的時候,她問說這禮拜刺激嗎?要劇透嗎?(她跟我爸還沒看)我眼神死地回答說:有喔,很刺激喔,你自己看吧。嗚!

QAQ樓阿叔就這樣死了,自他出場到現在講的台詞有十句話嗎我就問?!舒龍琴心、邃無端跟渡逢舟都受重傷,前面兩個還好延命一點,渡逢舟這是被吸了精血採補去了啊(好像混進去什麼奇怪的話→不可以瑟瑟)最離譜的是道軒眉啊!(搥牆)功力退等的他奮力一搏,卻是劍斑駁、人無蹤。太曦神照你到底要把幾個人轉到異境異空間去啦!?妳當妳這是在收集公仔喔UUlllbb?那時候光看到劍上裂痕我就覺得不妙,在霹靂裡跳崖不會死,但大部分在戰鬥中都是劍在人在劍亡人亡,幸好道軒眉還算有新人光環(拭汗)目前算是生死未知。

結果場景轉到天一生水,這太曦神照應該是專門來拆遷中原名場景的吧= =不過又提到舒龍氏......現在是怎樣(望天)?因為很好用所以就讓這條線保持神祕嗎?才可以哪裡好用哪裡搬UU

回來說地冥跟天跡,這兩人真的是又双叒叕僵持在同樣一個問題上,雖然我百看不厭啦,但是這兩人這種吵架內容真的很像是情侶之間的根本的價值觀不同XDD一個覺得為了你我無所謂,另一個就覺得不行你不能輕言忽視自己的性命。可是總覺得冥冥應該是很開心吧,他的曙晨如此將他放在心上。不過但願天跡來的及TAT可不要真的最後如同參商二星。

再來說新月陀羅XDD在玉微瑕想退回玉不琢這個少主信物時,突然發現其實玉門世家應該給新月陀羅獎勵耶,竟然可以努力維持經營玉門世家常年不輟!臥底臥到這份上!因為從檯面上來看,玉家就沒有一個人可以來經營的XDD要嘛是負責花錢的要嘛就是迷糊的XDD這樣看來新月陀羅真是勞苦功高啊。(玉逍遙、玉書衡、道軒眉、玉千尋、玉畹芳、玉微瑕列隊:感謝你代班經營世家啊。)(新月陀羅,看著親兒子吐血:......)

不過眼看真正的玉書衡也出來了,原來是被新月陀羅軟禁,幸好性命還在TAT不知道要如何脫出這個局面?目前正道都被壓著打,到底還有人沒有了?

1/28

衣服目前是趕不及了,某部分做錯,雖然能穿但感覺不對UU來說新劇,咳,新月陀羅,說話是要負責任的,什麼叫做玉書衡身上還有哪一處是你不知的啦XDDD!知道的知道你在自豪自己的cosplay毫無破綻,不知道的還以為你跟世家主怎麼了咧!?這真不是腐女腐眼看人基啊,這段對話連腐女如我都甘拜下風了XDD是說玉拔真該去跟紀忘憂結拜了QAQ一個交了好友滅全族、一個是險險就滅全族,是說新月陀羅的臉真大= =都這樣了還敢拿條件來交換玉書衡幫忙,就不怕軟禁世家主的事情曝光被玉門世家全體親朋一起真當陀螺打就是了UU?是說我覺得就算沒交換條件,以玉書衡的性格感覺來看也是會照顧保護阿璃的。

往世閻摩跟八龍天那段目前還有蹊蹺,所以不予置評,不過對於阿迦塔UU若沒有阿迦塔,往世閻摩還能苟活於世嗎?竟還真想去奪神話之英(遠目)......

然後地冥啊十七啊QAQ他到底還有多少苦難啦(搥牆)!走了個帝父又來個魔始、現在太曦神照接棒TAT現在太曦神照還欺負十七給玉逍遙看TAT實在太欺負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