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23年5月7日

5月份觀戲心得記錄

如題。

-----------------------------------

5/3

其實好像應該是在禮拜日寫的心得齁(毆)算了不管了,最近深受失眠所苦(痛扣),偏偏之前得的虹彩炎若要不復發,首要條件就是睡眠要充足,於是這幾天都在為睡眠努力中0rz真羨慕月才子談無慾可以一睡三十年(喂!)

總之上禮拜的重點應該有二(審視記憶......應該啦!)其一,神道師硬是要一條道走到底,紘姊也、也不遑多讓,該說不愧是夫妻嗎?(望天)當然紘姊努力過,可是發生在神道師身上的違和感其實頗強烈耶,不管是覺得他怎麼突變了還是覺得他是不是被威脅抑或控制了,總之都是疑點啊,重點就是這個先前這麼癡迷你的一癡迷就N多年沒變過的男人突然一朝一夕就改變了不是很怪嗎?突然不愛了絕對是一聽就知道有貓膩的理由啊(抓狂)真不考慮趕緊找別的解方咩?(淚眼汪汪)

其二就是雲忘然跟母親映殊絡總算相會了,先不管那個講真話還說謊話的迷弟胤日鶙UU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該讓雲上闋也來看媽媽啊QAQ

5/7

感覺下禮拜的標題不太妙QAQ

編劇可知下禮拜是母親節啊,你們真忍心在母親節上演這種天倫夢斷的戲碼嘛!?我覺得依照編劇群的尿性肯定是......忍心!(預備哭著跑走)雲大哥可好不容易可以跟母親見上一面了,結果命君前來做手。不過前頭映殊絡突然提前要變化為慾獸,難不成是迷弟胤日鶙也是有暗中施為UU?

這檔戲裡一個迷弟胤日鶙一個迷妹映芙蓉(孽海荷),真真是以偏執來為自己的愛意做為註解的最不良示範(無奈)最可憐的就是紘了TAT因愛生恨什麼的......(猛搖孽海荷)紘跟映殊絡真的是都太萬人迷了(是說映殊絡這性格我也喜歡U////U我喜歡這種醫生設定啊~~~)

神道師真的是......真的是就這樣離開了嗎?臨死前交代遺言還要搞笑是很他的風格但是越想越難過QAQ他是不想他的紘難過的吧......這叫紘姊情何以堪啦QAQ

5/14

(扁嘴)Q_Q為什麼是偉大的無疆侯啦TAT?

講真的,我覺得真的能走入月才子內心的朋友不多,黑暗期之前或許只有素還真,可白蓮與他之間糾葛又眾所皆知(望天)爾後又再出的他,至交多了一些,但能跟他這樣吵鬧的,唯獨只有無疆侯,總覺得無疆侯讓孤高且因責任重大不得不孤懸在天上的月,偶也起了玩鬧的心,在爾虞我詐的謀略算計之中,有了別的調劑。

他說,不要他讓成為他人的棋子......這是當初離開猂族後,對自己的人生有了主導權的無疆侯,最重要的體悟與信念之一吧。他跟飛蛟、恨劍少,都從那時開始有了自己的選擇。嘴上雖說是為了自己的劍,但誰都知道他是為了談無慾的安危所以跟進了寰界QAQ命君孤羅此計當真攻心TAT這麼重情義又傲嬌可愛的無疆侯啊QAQ(大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