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23年4月10日

4月份觀戲心得記錄

 如題。

---------------------------------------------

4/2

好喔心得也一個月一更(毆)別的不多說,先來說行為怪異的神道師。打從他進入紘的意識境內,聯合亭子玦並藉由映芙蓉的琴聲來喚回紘後,離開前他那一個頓點就頗啟人疑竇。直至上禮拜和這禮拜映芙蓉的身分曝光,先是明府指淵之主北隍應的妻子、再又是命君的命使孽海荷(瞧這身分反轉再反轉的UU),總之不管是哪個,是陰謀者這是肯定的了。也就是說,當初她偕同救紘時,是否有對神道師做了什麼呢?

昨天看劇時我妹倒是提了她覺得神道師沒問題,而是因為不管他怎麼想表達,紘總是無法說出跟命君孤羅相關的事情,所以他只好藉由這種反常來暗示紘她自身發生的事情,來提醒臥底一事。唔,這個推測也是很有可能,而神道師的突然反常亦有可能是在意識境內便遭施為,總之還是看後面劇情發展囉。但最重要的是,希望即墨平安啊QAQ雖然神道師說的真的是事實......只是神道師你這麼能當初大家打隳魔眾時你怎麼沒發揮武力值啦XD(神道師:因為吾的價值在製作道具啊~)(雪,斜眼:我看是在於搞笑吧?)

是說(捧頰)先不管半黑半白快變黑白郎君(喂)的大哥,我其實還滿期待編劇要怎麼寫如今親情愛情兩失意的宇文鴻心,我是希望他不要黑化然後隨波(他父親)逐流啦UU前一段寫亭翦悅真正喜歡的人是雲忘然這戲份我就不太愛UU對一段愛情有疑惑,一定非得是發現自己心中所屬之人是他人嗎?其實她的講述若是停在對宇文鴻心表達經過婚前的猶突,她突然發現對這段關係的不確定這段話,雙方的分別也能寫的傷而不痛,惜非有緣之人而已。更不一定得發生糾纏啊我說,又不是人人都是恐怖情人!拜託編劇來點正常的,當初風雲兒對小水仙與海宇之主那就很棒啊Q/////Q

4/9

嗯(杵下巴)這週這一集是一個轉折點吧,譜命寰界的正主命君孤羅正式出來掌握局面。

一樣先來說說神道師跟紘這邊,在亭翦悅前來請託神道師跟紘、道即墨等人協助幫忙已慾獸化的雲忘然一事,在紘被神道師那斷然拒絕的態度氣得不輕時,神道師在離去的紘跟道即墨和亭子玦身後說這正是他想要的。這句話感覺神道師是刻意做出這種讓人猜疑的舉止,更甚者是讓人覺得他們有所分歧的態度。所以他究竟是做何打算?

明府指淵的府尊北隍應,在面對在此寰界擁有絕對力量的命君,要比我想像的更加沒用以及不堅定啊UU

之後的宇文經武雖然討人厭但目前看這事態還能有反抗的心態。啊啊QAQ希望侯侯能沒事,雲忘然看起來似乎已經能控制慾獸化的自己了,但願之前練就的谷一心法能有奇效。

4/24

原來竟是如此的制約嗎?QAQ

這簡直太欺負神道師跟紘了,就沒有其他辦法了嗎?不過總覺得亭子玦的能力能有奇效啊,說不定幻境可以幫上忙TAT

然後必須來吼一吼......這尊玄蒙談散髮也太帥!又帥又誘惑U/////U好吧我心裡的談本來就是進可攻退可受(毆飛)害得我整場武戲眼睛只剩下他,命君孤羅講啥我都沒在聽(喂!)然後月才子和宇文經武言語交鋒的橋段,噗,談無慾話裡滿滿的套路啊,就是要讓宇文經武只能做好人好事代表就是了XD不過談無慾也還防他一手,畢竟宇文經武這人是真的不值得期待(喂!)我覺得其實上一集子玦也沒怎麼信他,幫他練功只是為了寰界子民多個希望吧(可惜這人不是希望而是慾望UU)

然後我妹說我一直稱讚玄蒙談那要買他給她嗎?那瞬間我竟然猶豫了!可是......你跟我的房間一樣都已經沒地方放了啊QAQ買回來不能好好安放我會很心疼(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