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22年2月7日

2月份觀戲心得記錄

 如題。



2/1

這幾天忙累了,雖然禮拜六就看了片子但心得一直提不起勁來寫。現在心裡大概只剩下天魔那句貫天徹地響徹九重雲霄的"本座的人"吧XDD真的是越不想嗑越是嗑得上頭,偏偏又是我喜歡的霸總VS特助CP向XDD老白真的是,這幾集越看越喜歡(深呼吸)。是說孤炬燎原QAQ怎麼就這樣離開了......我是不喜歡他一開始的魯莽,但也能感受到他覺得以前的天魔不作為,更加的,也能感受他對自己的家園的愛護,奪權與征戰是他能想到的手段,天魔跟白無垢則是告訴他還有別種角度及作法。他從不甘到接受,為的也是魔界。可惜了TAT還以為白先生來的及(是的大家都以為),沒想到這個六世花王這麼變態的,還說自己是末代(有這麼說自己的嗎?UU)看得出來他想跟前面幾代尤其是開世花王撇清了UU白先生簡直被夾在中間啊,但我覺得天魔不會給白先生做選擇的機會XDD當然白先生自己也不會想跟這位花王好吧(翻白眼)這個六世花王實在有夠殘忍(白無垢親口證實),還一口花花UU是這一檔繼祇首跟命蕭疏後第三討人厭的UU

還有我還以為愁傘人掛了!!??(怎麼看劇的?)沒想到他還在啊(喂)所以兵災雪還真跑去問愁傘人了XDDD於是我許願成功!!!(喂)是說我覺得這條支線有點點多餘(毆飛)雖然說跟采磯石有關,但應該說整個采磯石治療女焱師的設計就有點被硬牽扯上的感覺啊UU""好在我女神西窗月總算說要先去退隱療傷了(只是這是說真的還是個局啊?)

另外...我看完快瘋了於是我要劇透QAQ我、我真的超級久沒在正劇看到我的素素了QAQ我知道那只是一個記憶影像,但好吧我就是那個很好騙的戲迷TAT先前其實看到聖魔停下其中有個原因是因為素素,(歪頭)但後來補劇時看到他跟倦收天那段還是很喜歡......總之,本命就是本命(抱)不管過多久時間都是。

對了,一定要特別說,閻君真是越看越愛,U/////U尤其是他簡直嘴砲擔綱啊,這回魔界根本靠嘴就能打仗XDD魔魔都很會講XDD連刀魔都很會XD


2/7

(拍拍老白肩膀)總覺得那一瞬間老白好像廣大社畜(喂)但我還是希望天魔做個好人啊不,是個好王啊。從腐女的眼光來解讀,先前天魔表現的從來不急,但打自從從蘭鑲玉筆那聽到白無垢過往的事情,又被花王給刺激了一次,霸總屬性就跑出了另一個意味:我的我的都我的,誰都不許走。咳,在下腐女子一枚表示喜聞樂見。

不過從另一個層面看,伴君的確如伴虎啊,天魔確實是明君,為了魔界,他不是不得不疑而是一定得疑。只是白先生一片冰心玉壺,況且魔界目前在檯面上的這些天魔錄成員,天魔還真的是一個也不必疑UU各個都是將魔界放在首要的主,刀魔連桃花都不要了(喂)

上周兩片開頭便是接了電影的劇情內容,我只能說球尾麒麟真夠忙XDD還有你的天命到底是要幾個人來承接啦???是一個素素不夠還要紀忘憂來湊是吧XDD簡短說一下電影吧,我只能說劇情不讓我意外,片中的反派很容易猜,還挺像元守默的感覺。素還真在其中我還滿喜歡的,既是描寫過往年少時,那股子輕狂不知事還是有的,總之算是很恰如其分。

但讓我比較驚訝的反而是彩蛋(看片時情緒平淡但反而是彩蛋讓我驚呼),我知道有談無慾,但不知道是這樣的談無慾啊啊啊啊(興奮到在電影院踹地)加上本周劇情,那位自稱談無慾老婆的厄厄笑(陰無獨)姑娘重現江湖XDDD我跟我妹說,我還挺期待火母能不能出來,讓談先生來一場修羅場的唷?(壞心眼)


2/15

嘛,覺得最近越發的懶,但我能寫差不多快1年的文跟心得我自己也很驚訝啦(喂)每次都覺得好像快支撐不下去了但每個禮拜還是都能產出我也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裡的力量(毆),大概......是對他們的愛吧。

本周,我都快想替老白寫篇名為我在魔界當(劃掉)軍師(劃掉)社畜的日子的日記了(望天),就從他當陪嫁開始(對,這點在我這裡是過不去了),從天魔跟聖母恩愛不恩愛管到魔界內外大小事,再從當軍師當到變魔后的故事(被毆飛)。

(打飛掉胡思亂想)回歸到劇情,紀忘憂問天魔的那一串,非但沒讓人忘憂,反而讓人更憂愁了(憂愁臉)。混沌諸王是嗎?是啊,當解決了天物之澤跟兵戎之源,應該說......如果天物之澤跟兵戎之源捉對廝殺(但感覺又不是很絕對,難不成魔師跟刀魔還能打起來?!→驚恐),那混沌諸王若有個啥不妥,誰來解決混沌諸王?我想紀忘憂會問那一串,就是擔心打到最後天魔反而變成變數吧。老實說,我雖然也很想相信天魔那幾句"你多慮了",但我也很真的多慮啊(毆)因為如果天魔的打算真如紀忘憂所說那般排佈,那真的是很心機深沉,還是連魔界那些元老都算進去了QAQ這就不是我要的結拜兄弟情啦(淚奔)我在意的不是他會不會攻中原(反正現在中原人士都跑去調查神秘去了沒個帶頭的),他如果不濫殺濫作那有能者當王,紀忘憂說的內容讓我心驚膽顫是因為那些內容若真如此,天魔前面的王者風範跟天魔錄裡的兄弟情深還真會毀個徹底,怕怕TAT

順提,滅六道或許有其他打算,但我真的覺得邪能境像是來一日遊的,這有比之前的好嗎?(遠目


2/21

(激動)上周這兩集看得我吱哇亂叫。首先先來說遠在地宇(應該吧,還是人已經回中原了?)也能感知有人要害他的月才子XDD這兩聲噴嚏聲雷霆萬鈞,是心有靈犀還是在提前慶賀厄厄笑姑娘轉移目標了嗎?(笑死)雖然我妹妹覺得厄厄笑姑娘其實不錯,我也這麼認為(整型無所謂,花癡也無妨),可是......就算白無垢能當媒人,主婚人某師兄也不在啊(認真),再者我其實是投給火母炎無心一票的(看這連名字都這麼契合)只是當她說她轉移目標朝向白無垢時,我心裡其實在大喊大膽,妳竟敢在天魔面前講XD沒見人因為自家軍師不在心情正不爽嗎?XDD

再者之後她離開時驚鴻一瞥紀忘憂(某紀:我就倒楣)(雪:你幫那麼多人卜卦,其實最該替你自己卜一掛,嗚呼。)雖然覺得某段有點欺負人家姑娘太過,不過想想這厄厄笑也是皮組的(望天)不逼不說老實話。

然後(深呼吸)啊啊啊啊我討厭死這個花王了啦(扁嘴巴)!!!這角色明明外型設定點算是吸引人的,但那個性(咬牙)誰都知道你是要利用人啦,講那麼好聽幹嘛。也就兵災雪好好一個大學長腦袋秀逗UU愁傘人都比他清醒,好在一直在立死亡flag的女焱師把他趕出青蓮寒獄(但我總覺得變成阿呆的學長會偷偷作什麼)。

另外QAQ我好好一個光風霽月的白軍師啊,白軍師對末世之豔的評語好懇切(拍手)其實我覺得與其說天魔印帶點天魔想掌控一切又怕被背叛,倒不如說這萌點就在於被他看重的他就一面想納入羽翼下保護卻又怕人離開。於是紀忘憂,你可以的。(紀:...)


2/27

(打了看片的日期,實則是3/1)是的,我完全忘了心得這一回事XDD是說這兩集(吸氣)我能說什麼?是要說上一周猛立死亡flag的女焱師真的掰掰了、還是要說某紀真的是挺倒楣的(毆)、或者是那位魈小的某個型態其實還滿帥但人實在太不行了尤其是智商(喂)、以及某個名為王其實是個小屁孩呢?嗯,都不是,先說天魔跟白先生(喂)

如果說一檔嗑一個CP,這檔我大概就吃這對了,其他人等會說。我本來就覺得白先生自願留下應該另有計謀進行。而且白先生實在是太溫柔了,還讓連憂注意安全別再來花凋族,這段聲音也極好,很顯示出他的溫和。還特別得給造型組(?)按個讚,連白先生的嘴唇都是因忍耐疼痛而顯出的白U/////U總之呢,白先生超級好。

對比之下,本檔最令人討厭的就是花王跟祇首魈嶢了(翻白眼),就見這兩小人拼命蹦躂UU,關鍵是花王竟然還想跟天魔聯姻!他本人!(是那個意思吧是那個意思吧)我!(翻桌)誰都行就你不行啦(怒)變成可愛的女孩子也沒用!而且天魔貌似回去之後都還在很不爽,可以理解UU因為被迫二選一、然後最後白白還讓他沒得選(喂)之後看後面預告......(沉思)我只能說小孩子也不會這麼皮UU花王這是找死啊UU就算天魔同為混沌諸王之一,要避免被天物之澤針對,那花王也不是一個好的合作對象(瞇眼)

然後來說點元八荒,嗯,這大概是有點意外又有點意料之中吧,意外的是贏的是他,後面被算計離世的卻也是他(感嘆)我還滿喜歡他的,但如同他所說,該完成的也都走完了,不遺憾。他跟賀樓瓊宇(笑),總覺得這兩人是那種沒捅破窗戶紙也沒搞清楚自已其實在曖昧的人,因為心思太純粹(摸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