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13年2月18日

跨了一個年

 



年前與年後,拉哩拉雜的心情其實一堆,不過都將之簡化成一句,天天直接黏貼在噗浪之上了。


能說的與不能說的、能被理解與不能被理解的。

通通化成那一句。

也或許只有那句看似無意的狀聲詞,可以這麼有意義地顯現出我意......



事情是真的很多很多呢,不管年前年後。

去年底我體認到什麼是真正的計畫趕不上變化,畢竟一直以來我始終喜歡照著計劃漫步前進。沒有用錯,『漫步』無誤。首先的首先,就是來了第二份工作,我真還以為我撐不到一個月,因為我對於這類型的工作很重視共同的理念。想不到,在不算有共同理念的狀態下,我迎來了第四個月。


抱怨有之,被肯定也有。


所以沒有時間被佔去感,或許,也正巧是因為我想抽離那個固定忙碌在某個區塊的自己,不想時時刻刻,只想將那區塊藏納於心。


只是可惜了剛入門的另一部分的布袋戲劇集了。


還是時刻關心、劇集照買,可惜沒時間觀賞。 估計這也事關我的整理癖吧,前一部的劇集的對話我幾乎打下來了,一集花了三個至四個小時去觀看,劇情很精采,但這種看法有些累人,不過我自找的。


新的這一部(其實也過了十集初頭了),打算讓自己輕鬆看了。


這是年前,年後嘛,都在打掃跟期待高雄行。

累歸累,可是好開心,然後約定下一次的開心。

喔,今年也持續地老鼠愛貓咪中。

並且又挖到了好幾部其他有愛的,好文不嫌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