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10年6月11日

茫之一字

 

其實是很忙加上很茫。
於是沒想到一下子就六月份了,天哪,快一個月沒來更新了。
至於一些文章的進度(極遠目)

雖然很想寫那幾篇坑,但目前卻沒有心思也沒有靈感......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思索中)

或許是因為龍首大人離開的事讓我有些無所適從加上一陣如夢恍然的感受吧,以至於最近都沒有動力做任何文字的描述,連整理少艾、吞佛與襲滅語錄、寫小說、寫天宇的劇情感想都沒有什麼力氣。就像是,一絲一屢的氣力全部被抽殆一空。要說是行屍走肉,那也不算是,只是暫時上將熱情投注在找工作和學校的扥育代課上。

有一種愛了很久的事物突地消散似地。

對了,冠軍電視台被鎖碼了(含淚),所以天宇就沒法看,正在掙扎要不要看土豆網上的視頻。但個人對於此事頗有忌諱,若是布袋戲相關MV創作,那我是很愛觀賞的,但是正式的整部影片全都在視頻上看......很有種自己似乎正在做類似侵犯動作的意味存在。

撇開這個不談,六月初時其實因為某部日劇,所以有個靈光一現。
但是昨天後來發現似乎已經有其他文章設定相當類似,所以就不寫了吧。
嗯,我對於此事也是相當龜毛......

還有,接下來要減重。
其實本來就過胖了,不過自己算是有故意忽視。沒辦法,我太愛吃以及太愛找所謂的美食囧要我放棄那堆食物好像有點困難。不過最近因為作息有調正常,所以我想若要減重就要趁作息正常吧(嘆)
自己的標準體重好像是46公斤,然後我現在大概要減個10公斤吧(淚)

肚子一圈肥油。
可以作水上漂浮而不溺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