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10年5月10日

什麼是心痛的感覺?

 

到現在我的手還在發抖、到底我的心臟還要再被撕扯幾次?


一路走來,我仍舊是不夠豁達。
原以為心痛的次數多了,也就麻痺了。
結果每回見著了聽著了傳聞,名叫淚水的液體還是會流淌不止。

也罷,若是當真的(嗯...是真的...事到如今我還在用假設語氣啊哈哈哈哈)......
文章我會照樣寫、家族照樣去、聚會照樣有,但要我再接觸新的部份的劇情,那是不可能的了。
若是真的,官網我亦不會再踏入。



一直以來,我給我自己的理由永遠都是:最喜歡的那位角色沒離開、我就不離開。

然後,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自己喜愛的名單上逐漸被劃上刪除線,一個一個。很自虐的看著,然後再很自虐地給自己理由說服自己,沒關係,還有一個在演員名單線上、沒關係,說不定這一切都是說謊的都是一場欺騙而他還有出現的一天。

我騙自己騙的好徹底!

香獨秀的出現難道是利用他到底把他剩下的唯一傲氣性格給消耗殆盡的預告鐘嗎?
我不會厭惡這名角色,我說過...
只覺得很悲哀。
你們因為他從迷者群裡得到了多少利益,然而你們卻要把迷的心肝肉兒給割捨而去。因為是被創造的角色所以不用給予他道義上的照顧、所以不用善待角色而終、所以可以自私地以最不堪的鏡頭終結角色,再設計出一大堆商品僅供戲迷留戀?
是這樣的嗎?
原來啊。

國小時看到的青陽子是誘因、國中時再看到黑白雙少是心動的開始、到了大學下定決心一部看過一部的當時,坦承,當我看到那鵝黃身影倒落白雪時,興起永遠離開不再踏入任何相關之地的念頭過。只不過、那華麗身影那清香身影都還在啊?我怎麼捨的對他們離開我的目光?

事到如今,不管如何,只要我名單上的任何一位離開,那麼我就不再繼續觀賞。
剩下之人亦只剩下三先天與素還真及素續緣.....
三先天啊只要走了一人那還叫做三先天嗎?

反正我很能自得其樂呀,看著各位大人的歡樂文章或者是自己寫著拙文,總比看戲還開心。
這個覺悟我很早就有了。
只是沒想到在我正當對它產生疲態時,又來了一個重力一擊。

難道快樂地跟它說再見,有這麼困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