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10年1月24日

一籮筐

 

是什麼東西一籮筐呢?
當然是事情啦囧
不過開心的事情也有啦....我只能說計畫果真趕不上變化



像是寫文的計畫很多,靈感大師願意動身的時間卻很少......
像是上網的時間很多,仔細地觀閱少艾每集的身影及記錄的計畫卻一直延宕......
像是明明把兒子帶回家了,能帶他外拍的機會卻很少......
像是明明放寒假了,家務事卻是一樣也少不了......

好吧,我只想說,明明待在房間的時間變長了,陪兒子的時間卻少的可憐T_T
我可憐的兒子(望著箱子淚奔鳥)


至於開心的事情。
這一個禮拜最開心的便是妹子總是被我拉進素家啦>//////<,只是我們家目前能上網的電腦只有一台...本來是可以有兩台啦,可是IP分享器好像出了點問題(汗),只好跟妹子輪流去36雨囧
會拉她進去是覺得可以在素家學到挺多東西的^_^
希望她可以在裡面過的快樂~~~~~~
即便她的本命非白蓮......不過還比不上她姐姐花心啊(喂!驕傲啥鬼?)

想想...
下個禮拜要大掃除(點頭)
從禮拜一開始、從窗戶跟各個房間開始吧,然後是廚房、廁所、客廳跟樓梯。
還要抽空找空檔帶燹哥去外面走走...

寫文咧?
紀錄少艾一言一行大計咧?
Q_O

靈感大神啊...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啊(被踹飛,少狗血了)


是說,昨天看刀龍最後一集(文字記錄)然後今天看天罪進入死神篇章,我發現我的感想已經少的可憐了(默)。刀龍的刀無極...那人我算是因為早就心裡有譜了吧(誰會這樣對兒子的啊)聽說新劇集三先天要出來,我很期待,不過一樣還是擔心...他們的氣勢都能氣壓棄天帝了...應該後面的敵人再強也沒啥好擔心的...只是還是會擔心TAT

龍首大人新造型不錯、劍子先生嘛...我還是比較喜歡他三戳毛樣...因此變回來了真好、佛劍大師...我覺得變化一樣是最少,但據我妹子跟我老公的說法是...變的越來越"受"了(暈)
真的麼?我只覺得他變瘦啦...(大師...辟穀節食是不健康滴...趕快去讓我家龍首大人給您補補吧)


至於天罪。
目前相當喜愛一生懸命(他很有當初步懷真的感覺)、花無蝶的表現。今天花無蝶這場真的是讓人可以深刻感受到蘭九陽那以命護持王儲的忠義之心,私心覺得安排的很好。而正亦邪跟邪亦正這部份也很讓人揪心,一心想替弟弟找出生路及勸弟弟為善的兄長與反過來利用兄長的弟弟Q口Q真是邊看邊喊正亦邪哥哥真是好哥哥...可是也很想把邪亦正踹去天邊就是了>皿<。)+++

下禮拜該擔心的換成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慕歸心了T_T
我對這種溫溫柔柔很有大哥哥樣的角色也很沒輒U//////U偏偏離開劇集的速度也都很快(望天)

然後比較有意見的,那對姐妹花我就不說了(望天),算我私心吧;再來是左手香,我比較想再看她當初那個辣娃子模樣(汗)

最近金光都沒有戲,金光的部份我的花都快枯萎了(淚)...
啥時我才能等到宮本師傅出場啊...這樣才能寫他跟赤羽的文啊...要知道我忍著不萌赤羽跟溫皇就是為了等宮本總司出來再決定耶(喂!)


*********************************

......

關於刀龍傳說我要再添感想。
剛剛去把後半段的文字劇情看完,才發現御不凡死了。
(我還以為下部劇集還可以繼續看到他跟絕塵......)
像他這麼好的一個人...衝出去幫刀無極找藥草的人...
羅喉、御不凡...這樣的兩人刀無極還能裝著好人樣來下手。怎麼辦...這樣要君曼睩和絕塵怎麼辦......就不能有一次是完整的愛情、完整的退隱之路?

很好,除卻了三先天跟白蓮外喜歡的全走光了...
我也該死心離開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