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10年1月1日

跨越

電腦有點卡卡的,有些奇怪。

應該是防毒軟體到期了吧.....我都用免費試用的(汗)
只好再去找別家了。

嗯,跨越的是時間,心靈從那時候起就已經靜止不動了。
還是說聲新年快樂。




其實剛剛有打文章,一樣是在寫螣邪郎跟翠山行。可以想見的是,等到後面某個關卡時大概會有點難寫吧。因此正在猶豫是要怎麼改才能是最好的版本,是要kuso還是要正經。然而,我心知我沒有搞笑的細胞,寫kuso文等於是要命。

打了一大段文章大概有兩千多字吧,最近常常這樣,打沒幾千字就斷電了。
很沒有兄弟愛的靈感大神,一點都不支持我。

所以洗了頭髮,在邊吹頭髮的時候又手癢了上了36雨。
唉呀,沒想到竟然能在跨年的這天看見關於天地團隊的消息耶(灑花轉圈)。大意上是會改發行形式,不過不管發行形式如何,我都會支持天地。以劇情來說,天地目前的確是比霹靂還吸引我。
正在期待宮本師父大人出現(笑)

既然是跨年帖,聊聊新年有什麼想望吧。

首先是今年最大禮,我家第一位住人兒子要回家了,目前正在命名中,但是他的窩呀、小禮物呀、拍照用具啦倒是已經打理了一堆了。其實我自己也很意外第一個兒子會是他,本來還想說大概會是接另個女兒說,嘖。

希望他回家後不會真的放火啊.....即使我給他準備了很多"賴達"讓他玩^_^


然後就是那堆文帖了吧囧rz
要先跟少艾說對不起,我這次竟然沒在時間內寫完思念文。且情緒一直沉浸在懷傷中,現在劇情剛好又重播至少艾出場那集,光這集我就看了三次,這一次的重播我會看至結束,因為我要記錄少艾所有說過的話,就算是雞毛蒜皮也要寫下來。
一字不漏。

我沒辦法帶他回家,只好用文字想他。


其他的帖,我會努力填讓他們不成坑。
不過最近不太喜歡寫字母文.....誠所謂激情已過麼(毆)?蜜裡調油的蜜月期也過了麼(再毆)?
只想寫些很瑣碎很瑣碎的生活事,可能是我太想看著他們活著了。


接著麼.....希望工作方面能有穩定的著落,就算沒有,也希望靈感大神眷顧我讓我可以寫出一本小說來啊(望天)......那些個文本也卡很久了。

嗯,都是有關於筆的事情呢。


啊,對了,剛剛還加入了天地臉書的fans喔...為了天地我還跑去申請臉書的帳號,真的是很瘋啊...


最近霹靂也沒有什麼不好,但是可以讓我感到有愛(萌)的橋段竟然只剩下釵素、萬千、羅君跟漠凡這就很不妙。以往的一部劇集我至少可以同時萌個十幾對(男女不拘)有耶,就連殺很大的天罪也是萌到百花齊放,現在竟只剩下四對...其中一對還是萬年配對!!!!這根本就是證明了沒有愛啊(淚)

幸好最近沒有再出現神獸(惡寒)了...
我受夠神獸的橋段了。
要是再出現,我不僅跳槽,連這個大坑我也不想再進去了(暈)

以前的呼拉尚可接受,牠的劇情還挺可愛的。現在這位咪吱小姐......我只能以囧臉待之......
別說咪吱,我連帝鵬方面都覺得黑線連連!


咳...好吧...跨年了,讓這些都過去吧...

明年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