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9年2月6日

等待幸福與創作幸福


很久沒寫日記了特來記上一筆()
其實就等著國小開學囉,他們開學我才能去代課啊
XDD
等再代一段時間後,找個補習班吧
^+++++^

 

還有要說說剛剛去素家看到的新劇情(遠目)
以及最近很有愛的電視上面正演的夯的神州
……



工作的打算就這樣吧。
我算是想很多的人,可是總是跟實行有很大落差
(),除了某些計畫(自己熱愛的)可以徹底實行外,考試這回事真的是避之唯恐不及啊(遠目)。於是今年要去考英檢中級……時間很長慢慢看(被踹飛)……

目標就是單字單字單字(誰要我現在老人癡呆單字總記不住倒是文法一清二楚,我看我改名叫紀不住算了囧)

 

 

 

說到新劇情,其實已經不關心它很久了(!)

這個是事實。看著麼,雖然想罵編劇,可是說不定他們目前的創作是在替後面鋪陳,也不可能真怪他們。可是最近跟新劇情很不期而遇的時候,總只是呆呆的看著新劇情的資訊要不就狠下心來跳過不理,因為實在是不想痛裂了心。

 

結果,趁著趕文空檔(半夜囧)…..上去素家晃時,看到小要放上去的劇情大吃了一驚。說到底…….霹靂是打算不整死白蓮死不休是不?真的越來越狠了...扯著心痛唉……可是還能多說什麼……默默地遠離霹靂麼?

 

我還是來寫我的文吧()
至少,我不能期盼霹靂哪天會善心大發給大家幸福
…...但是我可以自己寫幸福給他們……
只是想問ㄧ句話,白蓮為他們帶來這麼多利益,現在這樣的劇情
…...怎麼看都很不對吧?

 

 

這樣看到神州時的東瀛線的歡樂和感動全沒了……(淚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