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9年1月16日

《襲吞》儲存 01 背影


胤雪斜斜念:

嗯,處理潮一篇處理到快要進杜鵑窩的我,暫時跑來玩短篇。
翻翻自己的作品,發現我自稱是我自己本命的劍龍、襲吞、少艾的文章都有點少(遠目)
因此我要好好反省了(望天)


1.此為半夜起瘋想到的東西,很短,後面接續的也會很短。
2.嘗試看看一天一更(我想蟠桃宴也要恢復一個禮拜一更或兩更了......by不想再拖稿的雪)
3.此篇不知道會寫幾篇?不知走向會如何?不知是限制還是清水?
4.不管有沒有人看有沒有人回,這篇我很堅持要寫下去。
5.想提供題目給我的道友們及親們歡迎來提供喔XDD




---------------------------------------------------------------------

01背影


吞佛童子已經連續好幾天看到的,是那人有些嶇崎的背。微微向前傾斜,灰白髮絲在黑帽的壓制下沒有飛舞的跡象,那爪釘也絲毫不動地鑲在背上、肩上,鐵鍊赤蛇般的纏繞在手臂,手臂則垂下。



沒有心疼。

吞佛童子是魔界戰神,心疼是什麼?

更何況這情況他每三天兩頭就要見一次,不值驚奇。





因為要出任務,所以來跟他老人家請安的他十分有禮貌且優雅的在師尊所處的斷層中間落下,打算在他老人家面前好好地留下隻字片語。







不一會,據魔界守門魔所說,踏出火焰之城的戰神似乎臉色不若平常毫無動靜平板如一,嘴角有被壓抑過的咬痕,眉頭也有出力過的深鎖刻痕,比平日多了兩條。






斷層處則是低響著,一陣一陣難以察覺的鼾聲,黑帽子則是微微傾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