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8年6月11日

準備


嗯,很久沒寫日記了(怎麼好像每次都這樣講)
的確快變成『月記』了......


因為最近沒啥事情好寫下來的,惹的心情非常之差的事情,
雖然不算解決殆半,但好歹也有解決方案......

總之,等吧,雖然我不喜歡等待......
那麼,來說說最近看片寫文畫圖的事情吧^^




是的,我開始認真畫圖了。


其實我很早就開始畫圖了,從國小六年級開始,那時學的是渡瀨老師的畫風,但是到了高中,有段時間變成高屋奈月老師的,後來直到現在,由於瘋狂迷戀あべ老師的作品,因此某些地方也忍不住學了,也因此都沒個定性,一直找不到屬於自己的畫風。


前一陣子拜託了望望道友,拿到了夢寐以求的兩套繪圖軟體,然後畫風也總算定了下來(笑)
真的很感謝她呢^^


想畫的角色很多,以前我比較會畫女角,但是現在畫女角不能囧,可能跟回鍋布袋戲有關係吧......XD反而都想畫美少年(天音:這是跟妳非常萌同人男男有關吧XD)


最近想畫九禍女王跟朱武桑(笑倒)想嘗試有劇情的短篇^^
昨晚則畫了襲吞,我喜歡染血的戰神嗷嗚嗚嗚嗚嗚(狼嚎!)



至於文章囧

由於妹子是超級喜愛女強男弱的那種,我最近也愛上了這種組合,果然心情非常之爽快(沒辦法我跟一堆大男人相處太久相處到起肖,最近終於燃燒了),不過我是喜歡連字母都是女方主導的那種耶XD可惜我最近字母無能且文風很有可能變成清水這樣~~~~~~


悲劇大神持續發威中XD
我的某篇文很有可能是BE......就看這尊大神啥時會心情舒爽走人吧(泣)


片子啊(遠目)


(狂淚)原本我很期待白忘機的啊啊,可是這是怎地一回事?
他太攻了啦~~~~~~~~~XD


嗯~~就是這樣(淚)
倫家現在是素受派的(雖然曾經喜歡日月那種感覺^^)
......雖然只要是素素我都會接受,可是這尊會讓我忍不住想滾地板喊這不是素素這樣(再淚)

好吧,那就只好期待看白忘機的牆頭是誰了(攤手)

倫家就連臥雲都是受的說囧......(哭著爬走)


再最近,某人成了我的大雷,原本我是天下無雷啦XD除了沒良心的某鬼梁天下、冷霜城以及我有點感冒的一步桃花外啥配對、啥角色我都不雷,連地理司跟鬼王棺我都能接受了,但是這個歷史很悠久的某人就是成了我的大雷(攤手)


不過想看素素的文通常都會看到他,連我自己的文也有他的存在(倒)
存在可以接受,配對則真的沒辦法了(遠目)


應該說,其實對他又愛又恨......
我通常不計較他人文章的配對是否是自己的天道王道這類問題,文筆好就好,反正最後的目的都是想看到白蓮擁有幸福及燦爛的笑容,但最近我有點在意過頭......


嗯,難不成我偏激了嗎?(邊反省中邊爬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