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9月4日

只是


可能我真的沒有kuso或者搞笑的天份吧.....
有些鬱卒。

我老是要跟自己說讓自己心情好一點的......
文突然有點寫不下去...
(撞牆中)

只是牢騷帖......




(望天)........我也不知該怎樣說了,喜歡同人、喜歡布袋戲、喜歡小說以來,今天最鬱卒......(有點委屈中)

興致勃勃寫了襲吞,還寫了騰赦....其實對於這四隻我沒啥主配對,本來想寫魔赦,後來考慮到魔君已經去監獄追美女檢座的原因,所以就改成騰赦,但其實這配對我怎樣萌都萌不起來,頂多覺得這對兄弟真可愛.....

看來有點太勉強了......
以後還是看文就好,別自己寫騰赦了。

吞佛的配對我目前也只萌他跟阿來、宵和阿素,未來視朱武而定,可能會增加朱武吧.....

(莫名嘆氣中)


我還是下線吧.....明天寫文丟文就好......
(抱住雁親.......抱住今天看末世路時看到的龍首......抱住那個在我夢裡的少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