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坑

2007年6月27日

《襲吞》塵雁貓與胤雪貓之貓咪的欺騙與迷惑之旅


(攤手)好啦好啦~~秀秀~~~
人家生出一篇文給你了唄~
自己來收喔^^

是說我總算寫到襲吞配了(流口水)
下次我一定要虐到吞佛~~一定要...........
(吞:吾有惹到汝嗎?)
(雪,抽水菸:沒~可是吾想看汝最美麗的模樣~嗜血中)




--------------------------------------------------------------

「咪嗚~~~~」一聲貓叫聲自一透天厝內響起:
「哇哈哈哈哈~考試考完了……百問也寫好了,真是太好了。」一位全身紫毛華貴色澤的貓咪用貓掌肉撲拍著鍵盤敲著字。

床上,另隻銀白色的貓咪懶著,有氣無力的貓嗚一聲:
「…………咪………嗚……咪咪咪。」那就趕快回頭看我啊,還對著你那用珍珠鑲起來的電電發出詭異的貓叫聲作啥啊,人家已經哀怨到咪不出來了耶。

紫毛華貴貓突然將貓頭轉過去:
「咪~笨!為了補償汝,吾剛剛跑去下訂單啦!」

有些撲簌簌的抖著,問題當然不在於紫毛貓的貓頭那接近360度的旋轉,而是在於她的嘴角笑的角度太奇怪了:
「補償我?」你確定嗎?銀白貓咪努力開發自己的第六感,考慮拒絕中。

橫了眼過去:
「嗯哼,當然~不准說不去喔,還有趕快把針孔(?)V8準備好,準備好吾們就可以去啦。」胤雪貓只差沒兩貓腳叉腰作哇哈哈哈哈狀。

看到胤雪貓的女王性格又跑出來作祟,塵雁貓只好一邊唱著金包銀一邊祈禱胤雪貓給她的禮物不會太驚奇了………


****


「………」這個地方!這個地方!
「咪唉~因為最近他們爭戰不斷,所以沒有參觀巴士了,吾訂的旅館叫翠榼酒樓,吾們先去看一下吧。」胤雪貓好像沒看到塵雁貓的臉上黑麵線,自顧自地說。

拉拉胤雪貓的衣服:
「我怎麼覺得事情……有點不尋常?」你很粗神經你很粗神經啊啊啊啊啊~~~

撇了塵雁貓一眼:
「啊汝就是太多愁善感啦(天音:這跟那一點關係也沒有),放輕鬆放輕鬆,吾保證是帶汝來看好料的^^」

(你確定………)塵雁貓內心無限心音,一邊跟著說知道酒館的路怎麼走的胤雪貓一起走,一邊內心無限暢飲哀怨……

「咪嗚咪嗚咪嗚!!怎麼一回事!?這裡沒錯啊~可是怎麼會變成杳無人煙的湖泊了,不是應該是市集的嗎?」胤雪貓不敢置信地用貓掌拍著湖泊告示牌,上面寫著湖泊的名字海德安西克湖。

一樣也看了告示牌一眼,對於那謎樣的湖泊名有些疑惑,怎麼會是用音譯名呢?那個酒館的名字也是這樣耶,將胤雪貓貓掌上的地址紙片接收:
「喵~我看看:嗯嗯~上面寫─異度魔界國異度市灼熱市場灼熱村灼熱街108巷72號~~喵喵~~妳地址沒抄錯吧?」

「沒有………」搖搖貓頭,貓耳因為找不到酒館而垂了下來。

「呃…………」塵雁貓左看看又看看,很好,一絲人(魔)煙也無,更遑論市集了!「我看我們還是去問守路人好了。」

瞪了塵雁貓一眼:
「汝如果想當雷狼獸那隻不知是狼還是狗的東東的食物的話,吾會很歡迎汝自己去的。」等等:
「翠榼酒館這名字我好像哪裡聽過?」貓掌摸下巴中。

「怎麼可能聽過?我們是穿越時空來的耶。」由於因為嫌每次都要給夢神添麻煩
,所以上次端午節去看三教頂峰時,佛劍分說乾脆把如何穿越時空的秘訣跟他們兩隻貓說,自此之後,這兩隻貓就常常在這兩個世界暢行無阻了。

「不……吾真的……咕嚕………啊啊~~先不管了,吾們先吃包袱裡的點心吧,走了一天,好累。」胤雪貓摸摸肚子,紫晶貓眼閃爍地看著包袱。

(哪有走一天……才走三個小時啊……妳越來越懶了QQ)塵雁貓發現胤雪貓的終極本性,不過因為她自己也很懶,所以她也沒說啥,正打算打開自己包袱,跟著胤雪貓一樣窩在鋪好的野餐巾裡吃草莓慕斯蛋糕時,突然!

胤雪貓被捏著脖子後的皮肉,給拎起來了!

塵雁貓見狀,手中包袱掉地,那個是!

來人一臉興趣,不過週身吹起的都是血腥色的風:
「這個……還真有趣不是?」

貓啊!是魔界戰神吞佛童子啦QQ~~~~~~~那耶這泥嘟好!

「吾方才聽到的對話聲,是汝們這兩隻……貓?」還是貓妖?會說話,嗯,魔界沒有這種生物的存在,那是從外面進來的囉?看來最近魔界的保全沒做好,唉,等等上校場時,多給他們訓練訓練好了。
(眾魔兵,淚:再訓練下去會死魔的QQ~~~~~)

只不過是一句問話,但他腦中已轉了千百轉。

塵雁貓正想如何用喵喵聲唬攏過去,就見胤雪貓雙眸一閃而逝那快速的光芒,正內心大喊不要啊、糟糕的時候,胤雪貓已經用掩不住的興奮口吻,對著魔界戰神說:
「沒錯。汝是魔界戰神吞佛童子吧!吾叫胤雪、她叫塵雁~咪嗚~~」

嗚嗚~~~貓嗚嗚嗚~~~因為妳背對著戰神所以沒看到,他的眼神是那種非常有興趣,不知道這種東西的皮毛能不能『拔起來用』的那種眼神啊啊啊啊啊啊~~~~

「喔?」語調微高的敷衍一聲,吞佛童子不可置否的沒給正確回答,他百分百確定這位、嗯~隻貓已經知道他是誰了……至於怎麼知道的?嗯嗯,可以詳加『盤查』一下。思及,頓時四周火焰四起,直要把貓咪烤焦的程度來:
「汝們是何種身分?」

不過胤雪貓的神經很大條很大條,不是一般貓的大條,嘟著嘴回說:
「很熱耶……人家身上都是皮毛,這裡已經夠熱了,汝就別再放火了唄。要放火吾很支持汝去萬聖巖放火。是說,汝來的正好,幫吾看一下這個地址好不好?」胤雪貓因為被抓著很不舒服,掙扎著:
「還有,汝這樣抓吾很不舒服喵,把吾放下來和把吾抱著選一個唄。」

伸手接過胤雪貓的紙條,頗有興味地看了眼正在哀吟的塵雁貓一眼,然後對著自己還拎著的胤雪貓說:
「吾喜歡就好。」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是說…胤雪你頭殼壞掉啦,眼前這一個就是那個迷路迷了幾百年的吞佛童子耶……妳跟他問路?我看倒不如把紙條丟進去湖泊裡面算了!)

再看了眼塵雁貓,對她笑了一下,吞佛童子頗有些惡劣意味地揚揚手上的紙條,把紙條丟進去湖泊裡:
「汝的心事都寫在臉上了,還有,汝們何不妨將湖泊名與酒館名的諧音唸一次看看。」吞佛童子難得好心地(?)地說道。

嗯嗯………不知道這件紫色的能做什麼種的花樣,不過師尊不愛白色的,那吾用白色的、師尊用紫色的好了。

喵嗚嗚嗚嗚嗚!這個心機魔!你才一臉使壞啦!塵雁貓心中無限罵語,怒瞪著吞佛童子,順便把剛剛被他放下來的胤雪貓摟到身後去………雖然……雖然我也很怕你啦!可是你可別給我動胤雪貓喔!(亮爪子!)

「諧音?」絲毫沒感覺到暗潮洶湧的胤雪貓皺著眉,努力的想著:
「嗯嗯~~~翠榼~~~~海德安西克~~嗯嗯~~~諧音~~呃~~到底是………」

「我們趕快趁機逃走~」塵雁貓在胤雪貓耳邊耳語。

推開:
「別煩!汝也趕快幫忙想!」沒看到吾很煩嗎?

(QQ~~~~T_T~~~~~~他要把我們扒皮了啦!你沒看到他拿著朱厭一臉疑惑要怎麼開宰嗎?)

「喵嗚!~~~~啊啊啊啊啊!!!!!」就在戰神吞佛童子終於決定要怎麼拿皮毛(?)、塵雁貓決定拉了貓就跑的時候,胤雪貓突然驚天動地一聲大喵,把一魔一貓都嚇了一跳。

「嗯……」吞佛童子的沒表情就是有表情。

「你幹嘛啦!」用力推胤雪貓一掌:
「你怎麼臉色慘白………」(白的可以跟吞佛童子當兄妹了~~~~)

只見胤雪貓欲哭無淚的用兩隻貓掌扒住塵雁貓的肩膀,喵哭道:
「英文不好的汝當然想不起來(塵:= =+喂喂喂!)!可是……翠榼是trick的音譯
、海德安西克是hide-and-seek的音譯啦QQ~~咪嗚咪嗚咪嗚嗚嗚嗚~~~~」

忍住臉上青筋,塵雁貓小聲問胤雪:
「中譯是啥意思?」

胤雪貓哭的更大聲了:
「咪嗚嗚嗚嗚嗚~~trick是捉弄的意思啦~~hide-and-seek的意思汝了解吾不多說,總之吾們被騙了~~~~~咪嗚嗚嗚嗚~~~」

我就知道!塵雁貓莫可奈何的攤攤貓手,也沒法安慰號啕大哭的胤雪貓……

倒是一旁的戰神大人因為不喜歡看人呃~貓也是啦,總之他不愛看人哭,以為胤雪貓是察覺到殺意在害怕而軟弱(他根本沒在聽胤雪貓的報怨話),所以他把自個兒的頭撇一邊時,瞄到胤雪貓的包袱,看到餐盒裡好幾十塊的蛋糕,飄著甜甜的香味………

「………」嗜吃甜食又怕被人發現的戰神大人吞佛童子(雪:……這好長喔QQ),用手好奇的戳了戳蛋糕。

瞄到戰神正在做的事情,胤雪貓很厲害的瞬間止住哭聲,邁開四隻短短的腿跑到他旁邊去(塵:……妳拋棄我……妳又拋棄我了~我要把你登報作廢了啦QQ):
「戰神大人,蛋糕不能這樣戳,他漂漂的外表會壞掉啦(天音:反正都是要吃進肚裡的~~~~~茶),汝要試吃看看的話用叉子吃。」遞一根沒用過的銀製叉子給吞佛童子。

吞佛童子染著綠色眼影的雙眸瞇了起來:這隻貓……不怕吾……
(塵雁,無力:不是……她只是神經太粗了……傳達訊息比較慢(只有傳達同人及萌等等訊息時才會神速)……等個一兩天她回想起來就會知道害怕了喵~~~遠目~~~~~)

十分破例地接過銀製叉子,吞佛童子依著胤雪貓吃蛋糕的動作,一樣也吃將起來


「赫!」胤雪貓與塵雁貓頓時兩隻喵四隻眼發直!

好好好好好~~~~~好可愛喔喔喔喔喔~~~~他吃蛋糕的時候兩隻眼還瞇起來,吃完還舔舔他的小紅嘴……真真太可愛了啦啦啦啦啦啦~~~怎麼會這麼可愛~~~~而且眼睛睜開時濕潤潤的感覺就好像在說:吾還要吃一個……

胤雪貓把整個裝蛋糕的盒子遞給吞佛童子:
「全部汝都可以試試看喔,這些口味都不一樣,………」胤雪貓開始解說,而對食物很了解的塵雁貓也在旁邊說著。當吞佛童子吃到重乳酪口味的蛋糕時,染著黛粉的眉間蹙了一下:
「……………這個很不喜歡……」推開。
胤雪貓搔搔頭:
「喔~~那個喔,這個是吾的啦,這個是超級重乳酪慕斯蛋糕,重的味道可以在瞬間引來很多老鼠喔~~~不過魔界沒有老鼠,不能實驗給汝看看那個盛況~~^^~~。」

吞佛童子聞言,先是優雅擦擦嘴(把味道擦掉一些),再伸手拍拍塵雁貓:
「汝辛苦了………」輕輕說道。

塵雁貓滿眶盈淚:戰神大人……你了解我的痛苦就好了齁~~~QQ~~~~

胤雪貓一頭霧水的東瞄瞄戰神大人,西瞄瞄塵雁貓:汝們在說些什麼──:
「啊啊啊啊啊~!~~~~~~」

胤雪貓又是一陣大聲貓喊,這一次塵雁貓快狠準的把她的嘴給摀了起來以免災情擴大……雖然她也很想尖叫……

是!是師尊大人耶~~~~~~兩隻貓內心無限捧頰中……………

「你在幹嘛…,過來!」聽襲滅天來的語氣有點小不爽(不知為何?),於是兩隻貓在確定這隻不好惹的情況下(雖然他是面惡心善的惡體~也每次都跟背景同化~可是他是師尊~~武功比吞佛好,還會放黑龍,吾/我們不想跟黑龍玩QQ),直接就趁吞佛童子因為師尊的命令口氣不太好而也有些不爽的時候,兩隻貓迅速開溜



-------我是兩隻貓開溜到外面分隔線---------



中原武林很有名的『有一間旅館』中的天字第一號房─

雪,拍拍塵:汝有放吧?
塵,驕傲挺胸:當然有,我放這個的速度可是可比佛劍開佛牒的速度了~
雪,興奮貌:那快打開來看看^Q^
塵,點頭:喵嗚~嘿嘿~~~^^~~



-------我是兩隻貓觀賞情況分隔線-------------



吞佛童子摸摸額際髮線(他懷疑再摸下去自己可能就真的會禿了),有些無奈道:
「汝又怎了?汝現在吃好穿好閑閑沒事做……別人都已為汝死了,其實汝並沒有
,還可以輕輕鬆鬆的窩在家裡寫汝的新宗教計畫及新宗教教義等等書籍,汝又怎了?」還三不五時就這樣叫一下,難道不知道他要維持他那年年第一名的魔界超級公務員獎章也是很累的嗎?真是不知魔間疾苦的師尊。

一樣很無奈的襲滅天來有些頭疼的看著目前算是毫無防備坐在樹下的那號稱是魔界戰神的吞佛童子……啊是怎樣!西線無戰事是不是?怎麼外面打的都燒(?)起來了,你人還在遊湖啊,師尊還以為你迷路在自家了咧:
「沒怎樣!你那是什麼口氣啊~~~雖然吾不會說尊師重道,反正說了沒用,也沒半隻魔會聽(我自己都不會聽何況你們!)。可是好歹想想吾們之間亦師亦友的關係,啊~做你的朋友真真可憐喔…………」襲滅天來開始他無人能敵的斜斜念功夫。

不過其實他是想說………咳……吞佛……那個我買了翠湖樓的梅子糕……你要不要回家吃啊……

QQ~~~為什麼只是一句話他卻說不出來啊!?

「……」其實依吞佛那對甜食的敏銳度,老遠就聞到師尊身上的甜甜梅子味了,只是他喜歡盯著師尊一直說著不著邊際的話………當然……如果太雜念(台語
),他有時也是會不介意把朱厭再刺一次回去的= =+
「說話說重點…………」嗯嗯?那兩隻貓妖不見了………

「………我還沒來時……你在跟誰說話?」從襲滅天來剛剛來到的角度看不到跟吞佛童子說話的人是誰,可是他可沒錯過,他那百年難得一笑的徒弟的眉間的笑意。

嗯哼……就讓他看看是誰這麼熊心豹子膽,就連九禍都知道吞佛是他的所以沒動手了說(九:都說吾有小任了好嗎?更何況小銀鰉的叔叔~嗯>/////<)……還有人敢告白!

非常不解師尊身上的黑色火焰是怎麼燒起來的:
「汝是怎麼回事?算了……吾要回軍營了……」\

「是誰!?」用力拉住。

緊蹙眉,想把手扯開扯不開:
「吾說是兩隻貓妖汝一定不信……」果不其然在師尊的臉上看到:你騙我我不信我不信………
「……汝到底要怎樣?」師尊最近的動作都很奇怪,現在摟著他的腰也是,可是他那時捅的是腰部不是腦子啊……還是七佛滅罪降魔陣把師尊的腦子給弄傻了


「既然你都問我了……我再不好意思下去也很奇怪…」襲滅天來直接把人抱到懷裡,給他一個擁吻!吻的魔直喘不過氣來……

「呵呵……」難得襲滅天來的心機發揮效用(襲:這句話很多餘!),趁徒弟眼茫茫的時候又把一塊梅子糕塞到他嘴裡,他知道吞佛童子有個可愛到會要魔命的習性─就是一碰甜的就會暈頭轉向專心一致攻佔甜食了……然後他就這樣把因為甜食的味道而暈茫茫的吞佛童子打包帶走了………:
「七佛滅罪降師尊……呵~這可是欺師滅祖啊吞佛~你說我該怎樣逞罰你這不乖的徒弟呢?呵呵……」


滿腦子不良思想的師尊帶著紅髮飄揚的徒弟離開了……



--------我是不滿意的胤雪貓分隔線---------



雪,亮爪子擦紅色指甲油中:啊啊啊~~~吾想看啦,怎麼不在樹下繼續,那裡有吾們撲的野餐巾,再不夠還有師尊汝的斗蓬衣服可以用啊~~~~~
塵,伸出爪子等著胤雪貓幫她擦:就是咩……啊~~~既然在中原……我們順道去看看佛劍好不好?
雪,點頭:也只好這樣啦………(無奈貌)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